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王菲初恋男友”神秘开腔表真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4日10:32  新快报

  (图:咦,怎么冒出个初恋男友?(设计对白))

  近日,广州许多媒体的娱乐记者都接到一封寄自北京和平门的匿名信,里面是一篇打印的文章,题目是《王菲初恋男友有话要说》。其内容如下:王菲自出道以来一直“菲”闻不断,与之传出“菲闻”的男主角也颇引人注目,尤其去年传出她与窦唯离婚以来,好像“菲声”更劲。近而又传出王锋恋,更是骚得娱记奇痒难耐,纷纷争相报道,惟恐落后。但有一位男主角一直将自己隐藏的很好,不被众人周知,媒体上也没有关于他和王菲的报道。他就是王菲的初恋男友。

  由于近来媒介关于王菲的私生活报道的过多,她的这位初恋男友实忍不住了,便愤然站出来借笔者执笔向全国的娱记宣称,“放过她吧,她够辛苦了。”

  为了答应过的承诺,我不能将他的名字公开,姑且称其为H先生吧。

  H先生也是一位全国知名艺人,十几年前一出道便以其活泼靓仔形象引起一股偶像潮。先后签约过台湾、香港和日本;曾到过泰国学习音乐;曾出演电影,配唱电视剧主题歌……用他自己的话说,作艺人唱歌没有目的性,就是因为喜欢、好玩。

  他与王菲相恋时,两个人都刚刚出道,还没什么名气,他们是彼此的初恋。他对王菲的个性和过往非常了解,虽然大家分手多年,但他至今没有交过女朋友,而且一直在关注着王菲。

  H先生承认,经过那么多年那么多事,大家都会有一些些改变,但人的本性难移,凭他对王菲的了解,她是个在感情方面很懒惰的人,只要她认为感情有了寄托便会埋头于事业,绝对不想另生枝节。

  王菲与窦唯的结合H先生从心里祝福他们。他深信窦唯不但是王菲可以寄托感情的港湾,同时也会在音乐方面帮助她不少。但谁知道会是好景不长,那段婚姻的完结使王菲受到很大伤害,虽然天后的表现非常大度、平静,但内心的伤只有了解她的人才知道。

  离婚风波刚过,传媒又报出王锋恋,并有狗仔队不断跟踪,竭尽所能的报道“内幕”。“能不能让她喘息一下?那是她的私生活,不关别人事的。”

  H先生怒道。他很为王菲担心。无论她的将来怎样,他都希望她不要再被伤害。

  让H先生更感离谱的是,近来竟有媒体报道王菲的新男友是景岗山。

  H先生说他与“山子”(圈里人对景岗山的爱称)也是好朋友,王菲跟山子很熟不假,而且认识多年,但他们能成为“菲”常关系,沧海都会变桑田了。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末了,H先生再一次表明“我不知道我能否帮到阿菲,也不知道她是否需要,作为一个关心她的朋友而言,我想说这些,也只说这些。”他不希望大家误会他不交女友是还在等王菲,而且他站出来说这些也完全是以一个好朋友的身份。

  H先生恳请娱记们放过王菲,给她一点私人空间和自由,多关注她大胆创新的另类造型和她的音乐。虽然他相信王菲一定有办法和能力处理好她身边发生的这一切,但作为朋友,他不但愿意替王菲说这些,更会在适当的时候给她安慰。

  据说,H先生也是中国明星足球队的一员,月底他将随队赴港与刘德华等明星进行保龄球比赛,不知道这是不是他所谓的适当的时候呢?

  看完这封信,记者哑然失笑,这哪是恳请娱记们放过王菲呀?简直就是把王菲往滥里整嘛---王菲如果真有个这样的“初恋男友”,简直是有辱品味。

  通读全信,不难发现为什么H先生偏偏在这时跳出来。说什么“从心里祝福王菲和窦唯”、“王锋恋是她的私生活”,全是假话,情场上输了嘴巴也软了。可是凭什么景岗山也能炒作一把?这一点,H先生不服。看看他对自己的介绍吧,也是中国明星足球队的一员,也是能和刘德华过两招的人,凭什么比景岗山差,让你景岗山捡便宜。所以,他“奇痒难耐”、憋不住了,打着“王菲初恋男友”的旗帜杀将出来,管他是真是假,最好能激怒王菲、展开骂战,这样,还怕自己不能来个“夕阳红”?

  不过,记者对H先生的羞羞答答所不齿,既然H先生已经决意将自己“挺身而出”,却仍然半遮半掩捂着私处,连名字也不敢透露,不知是心虚还是故意犹抱琵琶,难道是“想挣钱养家,被逼才走上这条路,实在不便透露姓名,也让日后好从良”?

  而另一边厢,H先生又在旁敲侧击地透露自己的身份,什么“十几年前就是偶像歌星”、“与窦唯、山子都是好友”等等,最后还不忘告诉大家,特别是告诉王菲,月底他要到香港,和刘德华进行保龄球比赛。说到这里,H先生的用意已非常明显---向王菲求爱。他当然知道王菲会猜到他,于是,先写封信在媒体中造造势,一再表示自己“至今未娶”,向王菲献媚,企图勾起阿菲对他的“回忆”,等到了香港,再巴结上王菲,如果能见上一面,然后又“碰巧”被狗仔队拍到照片的话,他就发达了。再往好里想,如果王菲念起旧情,有兴趣来个“鸳梦重温”的话,H先生这辈子就不用愁了,这是何等的美事呀?!不知王菲得知“初恋男友”对她如此情深意长的故事后,会不会感动得“以身相许”?(波波)



新浪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网合作媒体,其中细节未经新浪网证实,特此声明。


 相关链接
图文:王菲热情放歌宁波(1) (2000/08/13 20:30)
图文:王菲放歌宁波(2) (2000/08/13 20:17)
王菲难忘生日与两最爱共度(附图) (2000/08/13 09:44)
王菲风雨无阻宁波如期会歌迷 (2000/08/12 17:42)
天公不作美 王菲宁波个唱受阻(附图) (2000/08/11 13:49)
重色轻友?王菲无暇与好友度生日(附图) (2000/08/10 09:29)
谢霆锋精心安排伴王菲共度生日(附图) (2000/08/09 13:34)
王菲今日生日 男友谢霆锋提前赠礼物(附图) (2000/08/08 10:50)
与王菲合拍广告 郭富城化身“冰神”(附图) (2000/08/08 09:56)
何静--像不像王菲(附图) (2000/08/06 14:07)
暑期港片爱情挂帅 郑秀文王菲正面交锋(附图) (2000/08/04 12:3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