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高晓松:像我一样张扬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09:31  江淮晨报

  高晓松不是想像中清瘦脱俗弹着吉他唱情歌的模样,却是个健壮的大高个儿、脸上有青春痘的印子、留着披肩长发、穿一件蓝红相间的运动服,说话爽直,还挺逗乐儿。上周六,在安徽电视台《家人》录制现场,高晓松带着他的媳妇儿(高晓松语)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把他“《那时花开》遭禁”、“闪电结婚”等几条“热”新闻一股脑儿倒给安徽的读者。三天结婚的传奇

  “都说我们认识三天就结婚了,这说法也对也不对。我们是认识三天就确定要结婚,婚前两人在一起试了两个月,发现都没啥怪癖彼此能接受,便领了证。”高晓松说起结婚的事加了点自嘲,“下次再也不把媳妇带出来了,不是不想说结婚的事,而是说多了我觉得自己快成祥林嫂了。”

  问起他俩是怎么认识的,晓松与媳妇沈欢对视一笑,说:“让我俩保留点秘密吧!”不过,晓松还是“露”了一句:“在哪认识的?大街上。”

  沈欢是对外经贸大学的“校花”,比晓松小7岁,一踏出校门便嫁入“高门”。高晓松说郑均对沈欢有一句评语:“沈欢是比高晓松还高晓松的女高晓松。”而这句评语正一语道出了小夫妻俩互相吸引的原因:同样的生活态度、相像的性格……“总之,我们俩太像了!”沈欢说。

  《那时花开》“瘫痪”了

  前些日子媒体爆炒高晓松的电影《那时花开》遭禁之事,该片已到两次改片两次电影局审查没通过的地步了。说到《那》片,高晓松有些无奈:“我在不停地被要求修改,修改主要是形式上的,审查者说离经叛道。其实内容没什么,不黄色、不反对,可形式上很多人看不懂。电影的修改是很困难的,改动对影片风格影响很大。本着对投资方负责的态度,我已改了二次。现在还没通过,片子基本处于“瘫痪”的状态:一方面是我没法再改,一方面是投资方投入大量金钱修改,资金压力很大,所以两方面都停滞。”

  那么观众有没有可能看到《那时花开》呢?高晓松说:“投资方认为片子只要拿出去就会赚钱,我的压力也很大,片子最终应该会出来,而且它有国内一流的明星阵容,观众会爱看。”

  由音乐人到投资商

  高晓松在“搜狐”做娱乐总监,主要职责是负责向娱乐业投资,也就是“放钱收钱的活儿”。而此前,高晓松已宣布不再写歌,电影和小说会继续“玩”。(贺瑞然)





 相关链接
电影《小说》遭“枪毙” 王朔王志文也没辙 (2000/08/11 15:15)
高晓松透露《那时花开》遭禁内幕 (2000/08/01 14:17)
高晓松:玩一把文学 (2000/07/05 15:3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