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激动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红豆:我不是王菲的“初恋男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11:33  激动网

  激动网讯 据媒体报道,记者日前接到一封寄自北京和平门的匿名信,信中说“王菲的初恋男友”H先生“有话要说”。针对“近来媒介关于王菲私生活报道得过多”,这位“至今还没有女朋友”的H先生借作者之笔“向全国的娱乐记者宣称”——“放过她吧,她够辛苦了。”

  这封信的蹊跷在于:一方面,作者说这位男主角H“一直将自己隐藏得很好,不被众人周知”;另一方面又不惜篇幅地暗示H先生的许多“特征”——也是全国知名艺人,十几年前一出道便以其活泼靓仔的形象引起了一股偶像潮,先后签约过台湾、香港和日本,到泰国学习过音乐,曾出演过电影,配唱过电视剧主题歌……还有,他还是内地明星足球队成员,月底将随队赴港与刘德华等人比赛保龄球。

  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这个叫“H”的不是红豆吗?

  在电话里给红豆念了这封信,他急了:“根本没有这回事!这是谁干的?!”记者问,内地的歌手符合“条件”的只能是你,你又如何解释?他更急了:“我没有接受过任何人的采访,我真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从信的风格来看,这封“欲擒故纵”的匿名信有些像唱片公司的企划稿。但红豆的企划闫琳小姐却说:“公司不可能干出这种龌龊的事!”红豆当天下午就急急忙忙地赶到公司,很恼火地质问企划部的人,搞得大家都面面相觑,一肚子不高兴。

  匿名信在媒体上公开后,引起议论纷纷。记者千方百计地联系上红豆,他沉默半晌后才说:“反正这黑锅我是彻底地背上了……大家都在一个圈子里,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再说,我的新专辑的制作人之一是张亚东,他是窦唯的妹夫。你说,我怎么面对他们?我真的不知道谁要害我。”

  但是,香港某报的一位老记者却说,王菲在1995年前后确实是有过一个叫王真颜(红豆签约香港唱片公司时的艺名)的男友。只是因为“二王”当时都是歌坛新人,“狗仔队”们对他们没什么兴趣而已。(肖执缨)



新浪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网合作媒体,其中细节未经新浪网证实,特此声明。


 相关链接
“王菲初恋男友”神秘开腔表真情(附图) (2000/08/14 10:32)
图文:王菲热情放歌宁波(1) (2000/08/13 20:30)
王菲难忘生日与两最爱共度(附图) (2000/08/13 09:44)
动感红豆:有备而来(附图) (2000/07/18 18:08)
红豆:八年出一歌 自称投资最贵 (2000/04/21 10:2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