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精品购物指南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郭金:亚姐回家心存大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19:27  精品购物指南

  俏丽、前卫的郭金在内地名气不大,在香港可是演艺圈名人。自从1997年获香港“亚姐”亚军后,郭金在香港先后接拍不少电视剧,可她却宁愿放弃多年经营的乐土,非回内地与同行“争食”。

  郭金出生在哈尔滨,1990年同时考上北京广播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北京舞蹈学院、上海戏剧学院,最后郭金选择了北京广播学院。1994年,香港无线电视来内地招收艺员,在所有北方城市里只挑上了一个不会讲广东话的郭金,要她去主持国语节目。郭金到了香港没有做成主持,却意外地争得了“亚姐”,并由此得到了不少片约。随着内地影视作品在国际上的地位不断提高,不少香港艺人纷纷来内地抢滩,在香港小有名气的郭金自然不甘人后。回内地不久,郭金便成了中央电视台《艺苑风景线》的节目主持人,同时,香港电视剧《别无选择》的导演大胆用郭金顶替周海媚,与黄日华、温兆伦配成“最佳组合”,该剧未播先热,郭金也因此在媒体曝光。近日,郭金正在电视剧《非常案件》中出演女主角,在剧中她是个精明干练的女警,也是时尚前卫的女孩儿,工作中的英姿、生活中的靓丽是剧中角色的定位,也许这个角色能给郭金带来观众缘。

  从内地到香港,郭金春风得意,从香港回内地,郭金“野心勃勃”,如此心存大志的“美人鱼”到底能掀起多大的浪,掀翻多少人,一切都得等着瞧。晴儿





 相关链接
前亚姐郭金将入央视主持节目 (2000/05/30 11:19)
“亚姐”郭金:不跟老板 却做“情人”(图) (2000/04/07 10:27)
郭金自诩长得靓 却怕记者拍吃相? (2000/04/06 16:29)
害怕香港狗仔队 郭金回内地发展 (2000/04/04 12:4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