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模特经纪的困惑:到底为谁选模特?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13:18  南方网

  中国的模特大赛一年更比一年多,据不完全统计,每年在中国境内举办的各类模特大赛已经不下几十个。因此,渴望出名的模特们应该选择哪些比赛,而这么多的比赛到底又是为谁在挑选模特,这已经成为模特界人士最为关注的话题。

  大连凡神模特经纪公司的负责人李华小姐就这个“敏感话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李小姐认为,高质量、够专业的模特比赛无疑为模特们提供了一次扬名立万的良机,而作为模特,出名与否,对于身价可有着天壤之别。在李华眼中,中国目前真正对模特有吸引力的模特大赛只有两个:一是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选拔赛,一是新丝路超级模特大赛。李华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模特经纪,让自己手下的模特去参赛多半是费力不讨好的事,因为按比赛的“规定”,她的模特如果获得奖,将自动成为北京概念98(名模陈娟红创办的一家模特公司)的签约模特。这样一来,她们的包装和培养几乎都白费了。既如此为何还要参赛?李小姐的回答有点无可奈何:“送模特参赛现已成了一个规矩,如果你收到邀请函却不参赛,面子上也过意不去。”

  其实李华最担心的不是自己的选手获奖,而是模特市场的混乱。李小姐认为:“如今的模特大赛没有一个统一的评选标准,去年重脸蛋,今年重身高,越选越让人迷茫。”李小姐这话让我想起一位上海模特经纪的相类似的话,“现在的评委太偏激,模特们很容易被伤害。”李华认为,所有问题的症结所在,就是一个“到底为谁选模特”的问题。“市场是服装公司的,评委又多是与服装商无缘的,而模特偏偏又是为市场服务的……唉,你想想,这模特到底该谁来选?”本报记者宁佐勤(南方都市)





 相关链接
图文:2000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选拔赛(3) (2000/08/12 23:18)
图文:2000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选拔赛举行(2) (2000/08/12 23:08)
图文:2000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选拔赛举行(1) (2000/08/12 23:06)
洋模特蓉城商场内衣秀(附图) (2000/08/07 11:30)
图文:中国模特大赛山西选拔赛泳装表演 (2000/08/04 22:02)
胡兵琦琦为模特学校“众星堂”选新秀 (2000/08/02 13:0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