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心系白血病青年 歌手孙楠愿捐献骨髓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15:41  长江日报

  著名歌手孙楠近日表示,如果骨髓相配,他将为一位身患白血病的青年捐献骨髓,记者就此事对他进行了电话采访。

  据了解,孙楠是“梦舟明星足球队”的队员,这支球队以多次参与公益活动而闻名。不久前,“梦舟体育俱乐部”的秘书孙莹,无意中透露了弟弟孙欣身患白血病的情况。目前,年仅21岁的孙欣生命十分危险,仅靠化疗支撑,急需移植骨髓。

  队员们得知后非常关心,孙楠、谢东等队员从繁忙的演出中抽空出来,经常到医院看望孙欣,与他聊天,还与他合影。队员们还计划为他举行公益活动或比赛,希望通过他们的社会影响力,呼吁为孙欣寻找骨髓,但是常人的骨髓配对率非常低,二十万人中只有一个人能够配上,而且,配对的首要条件是要有相同的血型,当孙楠得知自己与孙欣同为B型血时,就萌发了为他捐献骨髓的念头。

  目前,孙楠正忙着最近的演出,他表示,演出结束后,他将与足球队中其他B型血的队员一同参加化验。如果他的骨髓与孙欣相配,他愿意捐献自己的骨髓。同时,他还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献出爱心,共同挽救这位青年的生命。实习生倪翔/记者杨友明





 相关链接
孙楠出场费8万直逼天王刘欢 (2000/07/27 19:02)
孙楠--“MTV音乐盛典”中的大赢家 (2000/07/26 13:56)
孙楠:我不要绯闻来维持名气 (2000/07/18 19:20)
孙楠:“我没有私人飞机” (2000/06/24 06:46)
小李飞刀---孙楠 (2000/06/22 10:03)
田震 孙楠 众音乐人谈MTV音乐盛典(附图) (2000/06/20 11:24)
孙楠再辟谣:月底娶买红妹不可能 (2000/06/19 16:42)
“CCTV-MTV”音乐盛典颁奖孙楠那英“最受欢迎” (2000/06/19 10:46)
孙楠拿奖遭质疑 (2000/06/19 10:20)
图文:走近CCTV-MTV音乐盛典(1)--孙楠接受祝贺 (2000/06/17 14:5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