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红豆涉嫌猥亵被警方拘留专题 >正文
红豆复出之后“怪事”连连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7日08:5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十几年前在内地乐坛小有名气的歌星红豆近日正为复出歌坛积极地做准备。老歌手复出如果没有新闻开路,其知名度肯定很难打开,于是,红豆近日“惨遭飞来横祸”,其名屡见各地报端,“灾难”来得之及时犹如神助。

  公司放料:厄运连连

  7月中旬,红豆所签约的北京金轮影视文化公司给本报传来资料,称红豆“近日厄运连连”:本来将在8月底随明星足球队赴港参加“明星保龄球对抗赛”,可正当他为了这次比赛刻苦练习时,却有人在晚上将他放在车内的价值不菲的保龄球盗走,甚至还在车座上留下了一个巨大的脚印。此外,红豆在两天之内两个车胎相继气馁,车胎口子明显是被人用刀所扎。正在这时,红豆家里的电视机和热水器又突然坏掉,护身符的项链也莫名其妙断掉了。不仅如此,红豆厄运还殃及他人,保姆在帮他接电脑电源时,因没注意到电源插头已损坏而被电到手指红肿起泡,半边身体麻痹多时。

  女歌迷从小学四年级迷恋到现在

  这些凑在一堆的事情似乎还不是太怪,该公司继而又称红豆在天津举办歌友会时,居然遇见了一个从小学四年级直到现在考研都一直迷恋着他的女歌迷,她和众人一样,在红豆演出时跳上舞台给他献花、照相乃至亲吻。

  H先生和王菲扯上关系

  最悲惨的莫过于红豆近日被人“陷害暗算”,一封发往全国媒体的匿名信称H先生自称是王菲的初恋男友,并替王菲大说好话,而信中的种种迹象表明H就是红豆。这封信发出后,广州某媒体据此发表的一篇文章《红豆否认是王菲初恋男友》顿时传遍全国各报,借王菲招牌,红豆跟着声名大噪。

  红豆很无辜?

  虽然红豆否认了是王菲前男友,也“无辜”地称自己从没接受过任何采访或写匿名信,其公司也声称从未做过如此“下三滥”的炒作,且“正欲追查此事,将好事者揪出曝光”。但不管其公司和他本人如何表示委曲和愤怒,反正红豆这位和匿名信中所写的H先生有着太多相似点的歌手已经跃跃欲试,他的新专辑也要在年底推出了。(记者吴晓铃)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红豆:我不是王菲的“初恋男友” (2000/08/15 11:33)
动感红豆:有备而来(附图) (2000/07/18 18:08)
红豆:八年出一歌 自称投资最贵 (2000/04/21 10:26)
金学峰红豆改换门庭 全新形象冲击歌坛 (2000/01/26 10:09)
红豆--久违歌坛又发芽(2000/07/29/ 15:02)
动感红豆:有备而来(附图)(2000/07/18/ 18:08)
红豆:八年出一歌 自称投资最贵(2000/04/21/ 10:26)
金学峰红豆改换门庭 全新形象冲击歌坛(2000/01/26/ 10:09)
红豆涉嫌猥亵被警方拘留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天地丽人爱之旅
   岁末欧洲特价机票
   HP带你看世界杯
   成考强化手续代办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