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艺谋坦白私生活:什么样的女人能让我从一而终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9日15:22  扬子晚报

  正在大连拍摄新都市题材影片《幸福生活》的张艺谋,平时还是透露出一些“至理名言”,颇耐人寻味。

  捧红演员很得意

  说张艺谋是中国电影界的“皇帝”这一点都不为过,他想捧红谁,谁就会立马蹿红,真是想不红都难,魏敏芝、章子怡、董洁概莫能外。谈及这个话题,张艺谋倒没有假谦虚,他说:“当我将一个演员捧红了之后,我很高兴,也很得意--因为她红了,说明导演也是红了。”

  老的时候会有一个伴儿

  自打与巩俐“和平分手”之后,老谋子身边一直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伴侣,他坦然承认自己理想的伴侣“跟大家伙的差不多”,要美丽,贤慧,温柔等等,他表示如果遇到一个心仪的女子,“肯定会从一而终,但可惜的是现在还没有遇到。他说:“但是人好像差不多的时候都需要有一个伴儿。因为我东奔西跑拍电影,可能将来老的时候会有一个伴儿。”

  闲时最喜欢瞎逛

  尽管当导演忙得不可开交,但张艺谋闲下来,还是喜欢做运动,打电子游戏和瞎逛。“但是很遗憾的是,大家现在都认识我了,逛就逛出事了,很不适应。”不过,在澳洲剪片子的时候因为当地没有什么人认识他,他好好过了一把瞎逛的瘾,经常溜溜达达逛上两个小时。



新浪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网合作媒体,其中细节未经新浪网证实,特此声明。


 相关链接
《幸福时光》拍摄花絮:董洁给张艺谋来个“下马威” (2000/08/17 13:15)
张艺谋的阴谋:吊足观众胃口 炒作远未结束 (2000/08/16 16:02)
大话明星之可怜的张艺谋 (2000/08/11 17:26)
让我看看你的脸--谈张艺谋挑选女演员 (2000/08/09 11:35)
莫言:让张艺谋“幸福”去吧 (2000/08/07 15:41)
演员只是角色本身--专家直斥张艺谋选角模式 (2000/08/06 15:4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