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拍自己的戏 请观众去评说--徐帆访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1日11:26  南方网

  本报讯:一直受到广泛关注的电视剧《来来往往》姊妹篇《永远有多远》,日前终于通过网上调查确定下第一女主角为徐帆。8月22日,中博影视公司将在北京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向外界正式发布此消息。本报记者获知后对徐帆进行了独家采访。以下是采访记录,记者简称记,徐帆简称徐。

  记:听说你此次推掉了另一部戏来接拍《永远有多远》里的白大省,你为什么这么重视这部剧呢?

  徐:喜欢啊!

  记:喜欢整部剧还是喜欢白大省这个人物?

  徐:都有吧。我想没有整体也不会有白大省这个人物。

  记:能谈谈你对这个人物的理解吗?

  徐:我觉得现在谈这个为时尚早,我想把对这个剧的理解通过行为表现出来,让观众去评判这个人物我演得好还是不好。

  记:白大省这个人物是比较善良的一个普通女性,有人说你是比较偏爱扮演普通女性的角色的,从《不见不散》、《紧急迫降》都可以看出来,你怎么看这个问题?

  徐:(笑)哪儿有那么多大人物啊!生活中大部分还是普通人。

  记:那你会不会以后尝试演一下其他性格的角色,比如说反面角色?

  徐:要是好的(剧本)就会演。

  记:你以前演的那些角色会不会是因为你的性格决定的?因为你曾经说过你不是很喜欢时尚,而更喜欢买买鲜花,摆摆家具,和朋友聊天什么的。

  徐:其实我觉得我演的那些角色离我本人的生活挺远的,每次拍片我都在变着法地变,而我本人的生活是比较平淡的。

  记:到目前为止,你所拍过的片子里,你对哪个角色最满意?

  徐:都挺满意的。

  记:上半年你又接拍了一部话剧,你认为电视与话剧两种艺术形式有什么差异吗?

  徐:我觉得没有什么差异。

  记:那你更适合演哪一种呢?

  徐:都挺适合的。

  记:为什么你演话剧总接林兆华的?

  徐:我觉得他导演得好。

  记:在网上看到说你准备杀入歌坛,现在有行动吗?

  徐:(惊讶地)没有啊。我哪有那么大精力啊!

  记:冯小刚还会继续拍贺岁片吗?

  徐:不知道。那得问他。

  记:《永远有多远》以后还会接拍什么剧呢?

  徐:现在还没定,要到年底才说吧!

  记:与冯小刚有没有什么新的合作计划?

  徐:这个现在也没定呢。

  (记者谢晓 实习生李亦菲)





 相关链接
《永远有多远》锁定徐帆 (2000/08/01 10:15)
徐帆:风月无边(附图) (2000/07/14 19:18)
冯小刚深情说徐帆:我媳妇没挑了! (2000/06/22 10:41)
徐帆:漂亮不在脸上(附图) (2000/06/03 15:52)
黑发同白衣争辉 徐帆与模特比美 (2000/04/24 14:56)
双双亮相凤凰卫视冯小刚徐帆对侃“结婚” (2000/01/18 10:26)
“冯袁之争”引发《科学时报》状告徐帆 (2000/01/14 12:07)
徐帆偏爱扮演普通女性 (1999/12/23 15:54)
柯受良尽显绅士风度 捧徐帆玉手一吻 (1999/12/10 16:2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