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幸福少女”又遇好事 “格格”为董洁改嫁期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2日09:08  天府早报

  本报讯:(记者吴晓铃)何静因为要主演《情已逝》而脱离《格格要嫁人》剧组后,巨星公司一时为寻觅“格格”大伤脑筋。昨(21)日,巨星老板邓建国终发惊人之语,如果《幸福时光》女主角董洁答应出演《格格要嫁人》中的金蟾格格,他愿意延迟此戏的开机时间,等待董洁的档期。

  邓建国称,做出这番决定并非因为董洁已是被老谋子相中的幸福少女以致他想故意炒作,而是他早就先于老谋子看上了董洁,只是阴差阳错失之交臂而已。

  据邓建国称,今年7月10日,他去广州著名摄影师谢墨的影楼玩,无意中看到一组董洁的照片,其清纯的气质和瓜子脸形让他眼睛为之一亮,脑海中立即闪现出因何静抽身而空出的格格的位置。邓建国急忙向谢墨打听了董洁的名字和单位,又找来她在春节晚会上和香港歌手谢霆锋手牵手扮世纪新娘的录相带反复观看,终于下定决心让恰好在广州工作的董洁扮演格格。哪知当邓建国给广州军区战士歌舞团打电话时,却闻知董洁6小时之前去了大连,不知道董洁已被张艺谋看中的邓建国安心等着董洁回广州后再商量,孰料董洁摇身一变就成了“幸福少女”。

  虽然《格格要嫁人》重又开始在网上挑选格格,但邓建国却不想因此放弃董洁,“她的相貌和气质都很适合我们这个戏,所以只要她愿意,我们可以等她10月拍完《幸福时光》后再开机。”据称,邓建国目前已和《幸》片制片方取得联系,而董洁现在还未答复此事。





 相关链接
《幸福时光》拍摄花絮:董洁给张艺谋来个“下马威” (2000/08/17 13:15)
董洁昔日婚纱曝光(附图) (2000/08/07 16:34)
董洁曾被打入冷宫 幸福来之不易(附图) (2000/08/04 11:28)
张艺谋新宠:董洁起步星光大道 (2000/08/04 11:01)
老谋子选秀没新意 幸福女董洁不幸福 (2000/08/02 11:26)
“幸福女孩”亮底牌 董洁本是军中一女兵(附图) (2000/08/01 09:13)
一周娱乐圈之最:最红董洁 最撩人王艳(附图) (2000/07/30 12:00)
何静无缘《格格出嫁》 巨星又来网上选秀 (2000/08/11 15:4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