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姜昕网上推小说 首次公开与窦唯王菲三角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2日17:57  羊城晚报

  最近,内地两位男歌手的名字又因扯上“王菲初恋男友和新欢”的名义被媒体隆重推出,致使大众再次对于王菲、窦唯、姜昕几人的感情生活津津乐道。虽然三人的感情生活已被旁人添油加醋地炒了好几回,去年更有人伪冒窦唯的名义出版了一本《消失的影像》。但当事三方均未公开谈论过这些事情。最近,沉默多时的姜昕终于开口,写成了一本《长发飞扬的日子》并于日前在网络上推出发表。

  据悉,这本名为《长发飞扬的日子》的小说是姜昕于去年夏天完成的,小说记述了她从上高中认识张楚、祝小民等人走进摇滚圈,继而通过同学认识了窦唯,两人从18岁相识到相恋,之后王菲介入感情,她和窦唯分手到认识高原及自己另外男朋友和自己对于摇滚圈现状的反思等等详细情节。但是在这本书中,姜昕却并未以真名出现,王菲、窦唯、高原等人的名字也全部换掉。

  姜昕对记者说,之所以出版这本自传体小说,是想真实地把自己过去的往事记录下来,没有任何要炒作的意思。虽然写的是自己的生活,但小说中却并没有出现真实人物的名字。自己写的不是自传,所以其中有些情节仍是虚构的。对于颇为敏感的“王、窦、姜”三角恋,她称,这只是自己生活中一个很小的部分,目前自己又在着手创作另外一本小说。那是否她要改行当作家?她表示:写作和演唱都是自己的爱好,她的新专辑目前正在后期制作,9月份便会上市。(张东)





 相关链接
窦唯、王菲、姜昕、高原情史录 (2000/06/22 09:53)
姜昕专辑销量 (2000/06/22 09:51)
窦唯王菲姜昕8月再“交锋” (2000/06/22 09:22)
窦唯女友高原谈与姜昕的友谊 (2000/03/24 09:54)
姜昕:不要拿我和王菲比 (2000/03/21 18:17)
窦唯新欢旧爱--高原、姜昕携手入蜀 (2000/03/17 10:04)
王菲初恋男友 确有其事还是纯属虚构? (2000/08/21 16:09)
谢霆锋发布成人宣言 珍藏相簿没有王菲(附图) (2000/08/20 10:38)
唱片公司澄清“绯闻” 红豆并非“王菲男友” (2000/08/20 10:05)
谢霆锋谈与王菲之恋:爱情是盲目的(附图) (2000/08/18 09:2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