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精品购物指南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人物特写:“天国才女”杨童舒(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8:21  精品购物指南

  电视剧《太平天国》正在中央电视台黄金时段播放,在天国一片须眉的重围之中,有一个叫傅善祥的才女,聪明灵秀,个性刚强,她的言谈举止左右着天国中的当权者,也吸引了观众好奇的目光,于是她的饰演者杨童舒的名字便自然常常被人提起。这似乎有点滑稽,本应是男儿驰骋的天国却成了女人的“风水宝地”,不知天国将领地下有知,做何感想?

  《太平天国》中的傅善祥是剧中的关键人物,本来非巩俐出山不可,而后因故换成了杨童舒,当长发披肩、气质不俗的杨童舒出现在导演面前时,愁苦了许久的陈导终于有了笑容。

  史书中对傅善祥的记载很少,这既给杨童舒提供了充分发挥的表演空间,也为找到所饰演的角色的真实感觉出不少难题,但最终杨童舒找到了人物的定位,那个生不逢时、才情兼备的傅善祥,在杨童舒的演绎下,才气令人惊叹,命运惹人唏嘘,形象让人难忘。

  出生于东北吉林的杨童舒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表演系,上学期间一直在吉林电视台主持节目,此后便被星探发掘,不断在影视剧中露面。电视剧《咱爸咱妈》、《风流唐伯虎》、《都市情感》,电影《鹤童》、《竞选村长》、《人间真情》,杨童舒“处处插花”,电视剧《太平天国》终于令她“无心插柳柳成荫”。(岳泓)





 相关链接
美女杨童舒有三怪(附图) (2000/07/30 10:49)
杨童舒--《太平天国》里惟一的“女状元” (2000/07/28 16:59)
杨童舒:演才女挺过瘾 (2000/07/11 14:36)
杨童舒演绎女才子 (2000/04/27 10:5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