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吴若甫牵完了手再“跪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5日12:39  北京青年报

  今年年初,因《牵手》“火”了的吴若甫,接演了由国家广电总局长城影视公司与香港、马来西亚三家合拍的20集电视连续剧《跪下》。

  有人疑惑,《跪下》是商业片,而对剧本一向很挑剔的吴若甫为什么会在修整了两年之后选择了它呢?

  对此,吴若甫说:“《跪下》虽是商业片,但不同于一般的商业片,它描写的是两个男人之间较量的故事,从中揭示了人性的本能和人性的回归,反映了在现今社会中,各阶层人物的世界观和生活方式。这类题材目前比较少见,该故事是比较新颖的。况且这次合作的演员阵容强大,不但有东南亚红极一时的香港影星何家劲,还有在中国大陆走红的张延,另外,该片的编剧又是刚完成《罪证》的周力军。所以说,从这些综合条件考虑,我接了这部片子。”

  而中国长城艺术文化中心又为什么单单挑中了吴若甫呢?总经理史京国先生说:“《跪下》是一部国产的20集电视连续剧,而吴若甫又是国内,特别是近两年内最具实力的演员。他以表情生动、表演深刻、驾驭角色能力强而闻名影视界。而且吴若甫艺德高尚,对艺术严谨认真的态度令我十分感动。也正是由于他对该剧的执著和一丝不苟,才使得该剧有了现在的水平。”

  中国长城艺术文化中心发行人尹廉和则说:“我们之所以力邀吴若甫加盟该剧,主要是考虑吴若甫在大江南北以至东南亚都很有人缘,深受不同地域观众的喜爱。全国各电视台听说由吴若甫主演此片,都争相预定该片,这使该剧在发行环节上一路顺畅。由于吴若甫在《牵手》中的出色表现,使其拥有了大批电视观众,两年之后重出江湖,又与香港硬派小生何家劲联手出演这部电视剧,相信一定会取得成功的。”(水水)





 相关链接
吴若甫:不服好莱坞,想拿电影奖 (2000/07/27 18:46)
吴若甫:感情戏演多了会腻 演枪战片换换口味 (2000/07/15 12:15)
吴若甫:戏里戏外真汉子 (2000/07/09 10:25)
吴若甫严辞“炮轰”港台明星 (2000/07/04 10:09)
蒋雯丽吴若甫再度牵手 “第三者”许晴呼声高 (2000/05/20 14:22)
蒋雯丽吴若甫有望再“牵手” (2000/05/11 17:41)
吴若甫“牵手”之后演绎《危险真情》 (2000/05/10 10:36)
吴若甫为冯小刚鸣不平 (2000/01/24 17:2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