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央电视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那英拍《心酸的浪漫》MTV病倒(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5日16:33  中央电视台

  那英早前往大连拍摄新歌《心酸的浪漫》MTV,可谓一波三折。原本导演想往日本取景,但因那英拿不到证而欲改往香港,可是那英的香港签证又已过期,最后只有改在国内的大连拍摄。不过拍摄首天,又遇上大雾令班机延误,结果拍摄时间被迫缩短。

  由于日夜赶拍,那英不支病倒,上吐下泻,原来她中暑兼患上肠胃炎,幸而在中西(医)合璧治疗下,终可快速复原并于翌日继续拍摄,完工当日那英更设宴招待工作人员以作慰劳。该MTV中有部分情景据传闻有影射王菲与谢霆锋之意,但被那英矢口否认。





 相关链接
那英否认新MTV影射王菲谢霆锋 (2000/08/24 13:12)
那英最新音乐录影带被指取材“王锋恋” (2000/08/24 11:12)
图文:“华语歌曲排行榜”启动仪式(3)--那英 (2000/08/23 11:47)
那英新歌《苦中作乐》被禁播 (2000/08/21 10:39)
那英宣传新碟性感出击 男友高峰兴师问罪(附图) (2000/08/18 20:4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