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明星访谈:程前:我的飞跃在五十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7日16:29  齐鲁晚报

  见到程前是在一家摄影棚,他正在为20集青春偶像剧《一路上有你》拍摄定装照。只见他出来进去不停地换装,造型是那种时尚、前卫的。剧中程前扮演一个电脑公司的老板“远帆”,这个角色的候选者不乏内地歌星、港台地区明星。

  记者:听说剧中“远帆”的服装都是你自己提供的?

  程前:对。因为我主持过的节目往往是一周一期。曝光率比较高,你总得买衣服吧。我主持了170多期的《正大综艺》我不说穿了170套服装,起码也有100套。我现在做了十几年的主持人,服装也有300多套了。虽然《一路上有你》有服装赞助,但一个品牌的服装是很单调的。其实西装就有很多系列,休闲品牌也是五花八门,我身上穿的衣服牌子都不一样。所以一般看到有特点的服装,我就买下来。这次何家劲也是自己带了几套衣服。我觉得这样一个都市的、倡导时尚、青春的戏,服装是不可忽视的。

  记者:现在国内的综艺节目很多、主持人也多为年轻的俊男靓女,你有没有感到一些压力?

  程前:说实话,我感到压力真不是来自他们,而是一些老头儿,我这次去美国非常留意他们的综艺节目,主持人多为花白头发的老头儿,起码都是50多岁了,太有风度了,那几步走出来,往那儿一站就是掌声,他们的魅力根深蒂固地打在观众的印象中。我现在也有10年的主持经历了,但我觉得自己处在一个积累的过程中,如果我真能在主持这行一直做下去,我估计有一个飞跃会在五十开外,我觉得男性主持人那个时候最有魅力。(江月)





 相关链接
程前刘凌演绎《我心换你心》隆重推出 (2000/08/24 13:30)
程前新闻官司有结果 接受法院调解获赔5万元 (2000/08/16 15:50)
程前有望重回央视担任节目主持人 (2000/08/01 15:37)
《欢乐总动员》出新招 程前刘孜终成“眷属”(附图) (2000/06/28 13:09)
程前、刘孜成为北京观众“最不喜欢的主持人” (2000/06/17 12:15)
程前、吕丽萍携手 《北京人》美国获奖 (2000/06/13 14:0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