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延再现荧屏 《风云岁月》里一改往日形象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04:52  北京晨报

  因为去年主持娱乐栏目《欢乐总动员》而被大家熟悉的张延,给人留下的印象是前卫和时尚,看过电影《离婚了,就别再来找我》的观众也会记得张延是个和自己的姐夫发生了恋情的现代都市女孩。而于昨天在北京有线电视台黄金时间开播的20集电视剧《风云岁月》中,张延将再次和大家见面,并将改变以往给观众朋友留下的印象,此次她将出演一个非常维护男友的女孩,最后却悲惨地离开人世。和她演对手戏的是香港演员陶大宇和关礼杰。

  毕业于香港无线艺员培训班的张延其实是个出生在西安的姑娘,她有哥哥和姐姐,是家里最小的孩子,从小喜欢运动。前几年,她因为主持《香港写真》节目而崭露头角,还主持过《体育游艺宫》、《江山如此多娇》等栏目,去年因和程前一起主持《欢乐总动员》被更多的观众所熟悉。

  除了做主持人以外,张延已经拍过了不少影视剧,从最早和李保田一起拍的电影《离婚了,就别再来找我》到近期在北京有线电视台播出的《少林五祖》、《千秋家国梦》等。在《风云岁月》中张延扮演一个富家子弟的女朋友,她纯洁善良并为男友保守着重大秘密,可是最终却被男友抛弃,她在痛苦中自杀,带着这个秘密了结了一生。该剧和我们熟悉的很多港片有着相似之处,讲述的是一个大家族的故事,兄妹二人为了争夺家产展开惊心动魄的斗争,最后也是一个善有善报、恶有恶果的皆大欢喜的结局。晨报记者和璐璐





 相关链接
侯耀华否认张延因其退出“总动员” (2000/06/09 17:44)
拿侯哥当猴耍 张延退出《欢乐总动员》另有传闻 (2000/06/03 13:43)
拍戏主持不能兼得 张延退出《欢乐总动员》 (2000/01/17 05:56)
《欢乐总动员》张延说起出嫁--不急 (1999/12/18 08:5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