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同居三年酿纠纷 编剧身后遗产惹麻烦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11:30  南方网

  因与人同居3年,上海作家刘世正身后之事被儿女们闹上了法庭。

  曾创作《儿女们》、《苍天在》、《与魔鬼打交道的人》等影视剧的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一级编剧刘世正遇车祸身亡。上海市闵行区法院8月25日正式开庭审理其子女刘秣、刘陆状告与刘世正同居达3年之久的女子张某侵占遗产一案,但暂无结果。

  原告诉称,1998年5月18日,刘世正因交通事故去世,留下的3处房产和现金6000元,为被告非法占有。原告尚未成年,一直依靠刘世正抚养,被告侵占遗产使原告生活发生困难。

  在庭审中,被告代理人称,刘世正和被告各自离婚后自1995年起同居,并由被告以经营所得出资,先后以刘世正和刘世正及张某的共同名义,购得上海市罗阳新村和万科城市花园房屋各一套,并提供相应的证据。原告刘陆的代理人江宪律师和戈佩律师称,非法同居关系不受法律保护。他俩还以大量证据说明所购置的房屋系刘世正委托被告炒股所得和刘写作剧本的稿酬所得。文暨(南方日报)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