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补办婚礼?许晴称这消息太“可乐”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16:55  羊城晚报

  最近“许晴在北京补办婚礼”报道沸沸扬扬,称许晴前些日子在北京身着盛装大摆酒席补办婚礼,与夫君一起款待当天来自全国的客人。记者立刻打电话向许晴求证。

  记者:你最近回北京了吗?有消息说你补办婚礼,还场面盛大呢。你听说过没有?

  许晴:太可乐了,我哪有时间呀?这些天我一直在赶拍任盈盈的戏。《笑傲江湖》的拍摄将在9月28日结束,我与“令狐冲”的戏份又特别多,都没日没夜地工作。昨天就在宜兴市的黑木崖拍了一整天,今天才回到无锡基地歇一会儿。

  记者将这篇说得有鼻子有眼的报道念给许晴听,一向说话很温柔的许晴因为消息过分荒谬连道三声“真可乐”。

  记者:你不生气吗?

  许晴:不生气,但我刚听到这个消息还是有些吃惊。很多人仅凭道听途说就下笔千言,说什么的都有。你也知道,我只喜欢真实的东西,为人也很直接。还是那句话,我相信谣言止于智者,对那些不确实的报道我不会看,也没有澄清的必要。

  当记者跟许晴道再见时,许晴甜甜地说:“我会把这件事当成一个笑话,谢谢你给我讲这个笑话。”(庄园)





 相关链接
感性柔媚话许晴:我在用心塑造任盈盈(附图) (2000/08/03 17:04)
许晴拍武打戏 越拍越上瘾 (2000/08/02 14:32)
央视《笑傲江湖》:许晴版任盈盈造型曝光(附图) (2000/08/01 13:42)
李亚鹏只能用眼神与许晴交流 (2000/06/23 18:45)
许晴:邵兵、李亚鹏都是好演员 (2000/06/09 10:14)
许晴又拍广告了 (2000/05/31 13:56)
许晴嫁了个中国首富?(附图) (2000/05/26 10:02)
蒋雯丽吴若甫再度牵手 “第三者”许晴呼声高 (2000/05/20 14:22)
“令狐冲”被炒有续闻 许晴自道心仪邵兵 (2000/05/12 11:23)
《笑傲江湖》:李亚鹏压力重重 许晴非常自信 (2000/04/30 09:3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