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俞飞鸿《乱世桃花》中“为父报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4日10:25  南方网

  听说最近“皮卡王”有部30集连续剧《乱世桃花》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记者便去探营。刚坐下,就见一位还未卸装的女演员走进来。“这不是‘王纯’吗?”果然,进来的演员正是在《牵手》一剧中扮演“第三者”王纯的俞飞鸿。俞飞鸿告诉记者,《乱世桃花》剧本太好了,让人一看就着迷。“皮卡王”原本是准备拍摄《霍元甲新传》的,可当意外发现《乱世桃花》的本子后,就立即改变计划先拍它。她很喜欢在片中扮演的柳絮一角。她认为柳絮集中了女人的美丽、成熟、坚强、多情和敢爱敢恨的特点,是一个个性独特、很了不起的“乱世佳人”。导演则认为柳絮这个角色让俞飞鸿给演活了。

  《乱世桃花》演绎的故事是:隋末唐初,忠臣之女柳絮为父报仇,入宫刺杀荒淫无道的隋炀帝杨广,未遂被擒却宁死不屈,结果失去自由,失去贞操,失去亲生骨肉,受尽人间痛苦。后来她机智地逃离虎口,加入了农民起义队伍瓦岗军,冲锋陷阵,并联合其他反隋力量,推翻了隋王朝的统治,终于为父报仇,和自己的丈夫、儿子团聚。

  出演该剧的,还有著名表演艺术家鲍国安、周野芒、当红武小生吴京、香港喜剧“老豆”吴孟达、著名帅小生翁家明等。江蔺霖





 相关链接
《人生有梦》俞飞鸿卷入恩怨情仇(附图) (2000/08/21 13:20)
俞飞鸿:美人有点“冷” (2000/06/26 19:52)
邵峰谈他的三位情人杨丽菁、瞿颖、俞飞鸿 (2000/05/13 14:2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