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华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毛阿敏韩城演唱会涉嫌非法演出 可能会被立案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0:19  华商报

  昨日记者又从有关部门获知,毛阿敏在韩城的演出有可能涉嫌非法演出,一旦调查属实,毛阿敏有可能会被立案。

  记者是在采访负责韩城近300名观众起诉工作的“九久”律师事务所律师时获得这一信息的。该所付宏学律师告诉记者,韩城有关部门现正积极调查此事件,他们律师事务所目前已接受了300多观众的起诉要求。他向记者透露,韩城工商部门正调查晚会的主办单位———韩城物运公司承办文艺晚会的资格。他说该公司的营业执照只有文化娱乐项目,并不代表可承办大型文化演出,而且物运公司到如今也未提供其可承办大型文化演出的资格证明。

  付律师表示,因为韩城物运公司涉嫌非法演出,而作为演员在与其签订演出合同时,有义务知道对方是否具备合法资格。他还告诉记者,尽管毛阿敏在演出前向税务部门交了税款,但如果这场演出不合法,毛阿敏的演出仍被视为不合法。但他告诉记者,现在他们正在积极研究,很可能不把毛阿敏作为被告,因为他觉得毛阿敏也是受害者。

  记者还获悉,现在受理毛阿敏晚会官司的不仅仅是“九久”律师事务所,还有其他的律师事务所,而且观众的人数也已达到300人以上。而起诉的内容集中在主办方是不是合法演出,有无欺诈行为等。(记者南风)



新浪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网合作媒体,其中细节未经新浪网证实,特此声明。


 相关链接
演唱会演砸了 陕西省韩城数百观众欲告毛阿敏 (2000/09/04 10:46)
演唱会成“滑铁卢” 毛阿敏败走韩城有内幕 (2000/08/28 12:08)
毛阿敏韩城演唱会演砸了 (2000/08/27 14:05)
“韩城”事件将进入诉讼阶段 毛阿敏不是被告(2000/09/06/ 14:51)
毛阿敏喊冤:我也是受害者(附图)(2000/09/06/ 13:42)
投诉毛阿敏演唱会的观众已增至千人(2000/09/06/ 13:26)
  • 毛阿敏韩城演唱会风波
  • 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