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苗乙乙心中“波涛汹涌”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2:42  南方网

  本报讯:央视版《笑傲江湖》开拍以来,“令狐冲”、“任盈盈”等主角的饰演者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新闻不断。小师妹“岳灵珊”的饰演者苗乙乙则不太显山露水,和戚美珍、陈德容等香港版、台湾版小师妹相比,苗乙乙不是特别漂亮,但有一张活泼调皮的脸,很可爱。

  刚接到“岳灵珊”这个角色时,苗乙乙便遭到一些非议。苗乙乙的妈妈是一位著名编剧,曾有说法称苗乙乙得到这个角色是靠关系。苗乙乙说:“当初听到这些说法,我真的很难过。其实我非常感谢中央电视台给我这次机会,不仅是有了一个在春节荧屏露脸的机会,而且这个人物实在很好。妈妈对我最大的帮助是给了我许多做人的建议,她常告诉我,这个圈子太复杂,做人不要太浮躁。妈妈是我的偶像。”谈到岳灵珊,她滔滔不绝:“原著中的小师妹是个比较模糊的人物,大多是从令狐冲的眼睛来看她,对她的内心描写很少,电视剧里岳灵珊的戏挺多。”面对戚美珍、陈少霞和新出炉的陈德容版的小师妹,苗氏小师妹有何不同呢?苗乙乙说:“我从人物的经历上找感觉,她的命运很坎坷,先是刁蛮丫头,后来全心爱上了一个人,嫁作他人妇才发现父亲跟丈夫都是阴险虚伪的人,但最终她并没有责怪自己失手将丈夫杀死。小师妹心中的波涛汹涌是书里不曾展开的,很有演头!”(吴乐)              





 相关链接
章子怡退出“江湖” 苗乙乙出演灵珊 (2000/03/09 15:34)
《笑傲江湖》中的苗乙乙:天天开心 (2000/03/31 15:51)
苗乙乙:从贾府童养媳到武林美女侠 (2000/04/28 11:25)
苗乙乙:可爱的“岳灵珊” (2000/06/15 13:5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