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春节晚会导演王冼平谈节目选择标准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6:48  扬子晚报

  应征作品很多,质量挺高春节晚会剧组目前正在广泛征集晚会的作品,究竟征集上来多少作品呢?央视2001年春节晚会的总导演王冼平回答说:“应征的作品很多,现在剧组每天都会收到好多作品,而且其中不乏有一定创作质量的好作品。当然,目前还难以确定这样的作品能否上春节晚会,因为征集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中。”

  选择主持人的标准记者问王导,2001年的春节晚会是否还会起用某几位令观众感觉厌倦了的主持人呢?王导当即正色回答说:“用哪个人做主持人,是要根据整台晚会结构、内容的需要看由谁来做更合适,而不能单单依照观众是否喜欢或厌倦哪个人来选主持人,道理很简单,同一个主持人,可能一些人会感到厌倦,而另一些人可能还会十分喜欢。”

  希望少炒作,多腾出些精力抓作品在采访过程中,王冼平始终显得很低调,这让记者想起,央视今年在确定了春节晚会总导演之后,竟然一反常态地没有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此,王冼平说:“我一贯主张不要炒作,导演尤其是不能炒作自己,导演应该始终把自己放在幕后的位置,要多研究作品,少出风头。我是集体主义者,我认为真的需要向媒体介绍晚会情况的话,也应该由我们导演组三个人集体接受采访才对。”(关欣)





 相关链接
春节晚会总导演王冼平称节目还没影儿 (2000/08/31 09:24)
我喜欢做在前说在后--访新任春节晚会总导演王冼平 (2000/08/09 09:1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