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姜武拍吻戏 女儿提抗议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7:12  羊城晚报

  不久前,姜武自己当上了“司机”———在《走到底》中主演一个跑长途的货运司机。司机要把车从一个地方开到另一个地方,在路上遇到了好多人,发生了好多事。相遇的“重点人物”是一个漂亮好强的发廊女(莫文蔚饰)。司机和发廊女日久生情,发廊女希望司机多一些时间陪伴自己,司机重情又不愿为女友而失业。由此,为听你的还是听我的,有一场用抛硬币方式来决定的高潮戏:司机把硬币抛了起来,发廊女上前去看正反,眼尖的司机(生活中的姜武有400度近视)为挽救自己的“命运”,抢先一步拾起硬币抛进了一边的大海里。发廊女见此怒上心头,上去冲着司机就是一记响亮的耳光,司机愣了一愣,猛地把发廊女揽进怀里,热烈地长吻起来……

  “爸爸!这阿姨都打你了,你干嘛还要亲她?”第一次看爸爸拍戏的女儿姜可心忽然大叫起来,姜武惊回首,片场顿时笑作一团。可心的这一喊,不仅报废了一个镜头,还让姜武重拍时在烈日下又吃了莫文蔚几十个耳光,脸都被打肿了。但姜武真正后悔的是,自己不该把女儿带来看这场接吻戏,“她毕竟是个小孩,影响不好……”女儿是天真的,爸爸是传统的———但姜武比起其兄把女儿遮得严严密密的,还是有一分洒脱,只是激情中有了小小的“失误”,这也是年轻人的“通病”。(董亚军)





 相关链接
姜文:对王朔推崇备至 对姜武“咬牙切齿” (2000/07/21 12:12)
遭遇爱情与暴力 姜武莫文尉走到底 (2000/06/09 10:00)
姜武:很想演坏人 (2000/05/28 05:14)
国内首部公路片日前拍竣 姜武莫文蔚携手《走到底》 (2000/05/22 05:16)
姜文姜武手足情深 老弟渴望与兄合“戏” (2000/03/15 14:11)
姜武:对角色像初恋情人 (2000/03/08 14:45)
张扬姜武有关“二明”的对话 (1999/12/23 15:4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