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韦唯全家温馨上阵宣传国货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06:24  北京晨报

  什么东西能让初秋阴郁的雨天变得瞬间明媚?是暖融融的亲情。前天是个下雨天,凉意逼退了夏末热情,人们有些张皇,遍寻暖意。然而也有人沉浸在四溢的温馨当中,对周遭弥散的秋凉浑然不觉,那就是当日晚间身在八一电影制片厂拍“羊老大防寒内衣”广告的韦唯一家子。算起来,这应当是韦唯第一次在国内接拍广告片,并且是她自8月12日上海大剧院个唱会失声事件后,首次与京城媒体见面。

  在八一厂5号棚拍摄现场,赛明顿、雷明顿、温森、迈克尔和韦唯,三小两大,穿着粉嫩的保暖内衣,上演着暖融融的一家亲。拍摄的准备间隙,韦唯的丈夫迈克尔就坐在背靠窗外假景的沙发上,逗弄身边嬉闹的三个儿子。大儿子赛明顿也不过六岁多,三个精力充沛的小男子汉把拍摄地当成他们的游乐场,游来窜去玩个不亦乐乎。可爱的是玩乐的当口,还不忘了抽空跑向韦唯,叫声妈咪要个亲吻。韦唯神情里满含着温柔的母性,和记者聊天时眼睛一刻也不离开她的三个宝贝。韦唯说一家人齐刷刷地在电视上露面,这是第一次,以往只有平面的媒体上过一家子的照片。至于接拍广告,韦唯在国外做过洗发水广告,这是第一次在国内为国货广而告之。

  说起8月12日上海大剧院个唱会失声之事,韦唯说:“当时排练时间太紧太集中,与乐队排练正常情况应该是合一天歇一天,但考虑到时间紧迫和剧院安排,就4天三十多首歌来回排练给‘生扛’下来了。事先我也知道这个安排和工作量对嗓子是重荷,自己也没小心。”对于嗓子的恢复情况,韦唯说经过一个星期左右的治疗和禁声,声带就恢复了。说起禁声,韦唯就笑了:“当时迈克尔告诉孩子们妈妈的嗓子哑了,声音很粗,要禁止说话一段时间,大儿子就嘟囔一句‘妈妈一直是很粗的声音啊’。”韦唯经纪人陈玉生在一旁介绍:“韦唯的声音完全康复了,明天还要去拍歌曲《赤水情》的MTV,18日拍摄中央电视台和凤凰台合拍的MTV风光片《海神妈祖》,24日中央电视台9频道开播,也将邀请韦唯演唱主题歌。近期还有电视连续剧《好儿王涛》主题歌、辽宁电视台国庆晚会等演唱事宜。”杨阳





 相关链接
12位著名词曲家同为韦唯写新歌 (2000/09/04 10:46)
韦唯复声开唱 歌喉不会受到影响(附图) (2000/09/01 09:38)
韦唯突然失声 上海大剧院上演特殊音乐会 (2000/08/13 17:10)
韦唯要做中国的席琳-迪翁 (2000/08/12 16:3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