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陆毅悄悄到京过中秋 为两台晚会不得闲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09:05  北京晨报

  直到陆毅到京的第三天,记者才得知他到来的消息。而此行并非搞个人推介活动的他,把自己的时间排得满满的几乎让记者无缝插针。几番周折后,陆毅终于挤出了半小时,接受了惟一一家报社的专访。

  一见面,一身米色的休闲装衬着他晒得黝黑的皮肤,充满了自信与健康。宽松的服饰掩盖不住他壮实的身体,浑圆的胳膊显示了他那健美的身材和健康的体态。难怪,许多人都羡慕地称他为“阳光男孩”。为什么他要悄悄进京呢?陆毅微笑着向记者娓娓道来。他是专程为两台中秋晚会而来。一个是中央台的直播节目,另一个是北京电视台的录播节目。看来,他的中秋节要在北京度过了:“这阵子可能一直要待在北京,为表演的节目做些准备。北京台的晚会准备跟陶虹、傅艺伟等人合作一首《思乡曲》;中央台是朗诵一首古诗。”自称凭着胆大喜欢唱卡拉OK的陆毅,觉得如果独唱效果会不太好,因为毕竟没有受过专业的训练,比起科班出身的那些歌手就逊色得多。当问他会不会因现场直播的节目而紧张时,他回答:“现在不紧张,怕上台会紧张。虽然也做过直播节目,但都是像《快乐大本营》那样游戏类的,而这种气氛相对隆重些的节目还是头一次做。”

  陆毅眼下可是个大忙人儿。忙过了中秋节,马上就要进入一个新的角色《一网情深》的男主角。顾名思义,也是恋啊爱啊什么的。而陆毅亮相荧屏后,几乎清一色的情感戏。“这回我演一个刚刚迈出校门不久的白领,现代都市感很强,又贴近生活。对我来讲比较好把握。在某些方面更贴近我的真实性格。”而对于公认为青春偶像一事,他认为:“过几年年龄大了,就不会有人来找我演什么偶像剧了。其实我本意也还是要拓宽戏路的,演一些反差较大的角色。最近嘛,还会以感情戏为主。”

  偶然瞥见他的休闲装上印着一个小有名气的品牌名称,还以为他酷爱这个牌子,但据他透露,他上个月刚刚成为了这个品牌的形象代言人。陆毅现在可是名副其实的香饽饽,据称许多企业都相中了他的形象,想请他做形象代言人。这也是他此行的另一目的,多方接触、多种选择。陆毅说:“如果可能,我会挑一些健康产品做代言人。出于个人爱好我更喜欢运动型的。因为我很喜欢锻炼身体的,现在还是明星排球队的队员呢!”(晨报记者周雪桐)





 相关链接
陆毅蓉城闲话“姐弟恋”称“有感觉就好” (2000/08/28 09:24)
王新陆毅难分辨 《南国大案》涌现新一代阳光男孩 (2000/08/25 11:11)
陆毅想演绎另类男孩 (2000/08/24 17:31)
陆毅随“格威特”到戒毒所 (2000/08/23 16:10)
阳光男孩陆毅打造格威特形象 (2000/08/11 16:59)
那英MTV找来陆毅任男主角(附图) (2000/08/11 16:4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