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京城20位明星被骗--子虚乌有还是有炒作之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1:53  南方网

  近日,一条“京城20位明星未见出场费怕上当,拒飞长春商演”的消息震动了整个娱乐圈。本报记者闻讯后迅速致电长春有关方面询问情况,谁知道均是一问三不知。长春《城市晚报》的王先生告诉记者:“自从长春电影节后,长春就再没有举办过大型的商业演出,20个明星来演出?票都卖完了?连我们都不知道,你说可能吗?”由于从四川某报的报道不能找到长春的主办单位,因此记者只好转求其次——向北京歌星求证!

 
高枫 罗中旭

  记者首先拨通了高枫的电话,高枫肯定地表示,自己没听说过这件事。高枫认为:“作为歌手,这种事经常会有的。我由于公司运作比较正规,所以很少这么‘倒霉’。不过遇到这种事肯定特恐怖,因为不知道媒体的炒作将会搞成什么样子。”

  据北京“星工厂”媒介部介绍,与高枫同属“星工厂”的罗中旭现身在韩国演出,而景岗山正忙着拍戏,孙楠因制作新专辑也没有时间出去,因此即使有这回事,他们也没有机会“上当”。但这位负责人接着又否认了近期接受过长春方演出邀请的可能性:“我们歌手的商业演出都要通过我们的,我们不知道,说明没这回事。”

 
刁寒 李慧珍

  在被记者告知“北京有20明星被骗”的消息时,刁寒十分惊讶:“我从来没听说过,这么大的事儿,不会吧?”近期刚与天星公司约满的刁寒在谈及“明星走穴被骗”时感慨颇多:“我虽然没有正式经历过,但始终在提醒自己,接商业演出要小心!其实歌手要拿到出场费才登机的要求是合理的,如果是扶贫或义演则无所谓,但歌手参加商业演出当然要有收入,这是合理的要求;而演出商可以赚钱,但不要赚黑钱!”李慧珍和其他京城歌星一样,也认真表示自己从没听过“20明星被骗”一事。不过在怎么看待“明星参加商演被骗”的问题上,李慧珍语出惊人:“这种事的发生归根结底应该怪法制不健全,不能怪歌星,也不能怪演出组织者。法律健全了,谁还敢钻空子?”

  本报记者又想尽办法联络该报道中唯一提到的“受骗”明星郭峰,但截止发稿时止,一直没能联络上。本报记者宁佐勤





 相关链接
行前没见出场费 京城20位明星拒飞长春商演 (2000/09/04 12:0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