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华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钰莹“复出真相”官司悄然和解(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4:58  华商报

  杨钰莹复出歌坛后,南方某报即曝出了她是因为男友携巨款逃出国才重新复出的报道,这个消息在全国引起了很大的轰动。杨钰莹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前一阵一纸诉状把该报告上了法庭,但记者近日获悉,这场官司已经悄悄地和解。昨日,记者采访了杨钰莹的经纪人王新铃,她告诉记者,由于对方已经在报纸上作出了道歉的声明,而且有朋友从中斡旋,经过各方努力,双方答应以庭外和解的方式解决,最终促成了这次的和解,但这场官司也给杨钰莹带来了很多不良影响。这几年来她一直独身一人,而出现了这样的报道,使她感到十分震惊,不得不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记者还获悉,目前杨钰莹正在香港,而她的新歌已经录制完成,对杨钰莹来说,现在最主要的是做好目前的事业。经过了几年的休整,如今她也终于可以再次走上她喜爱的歌坛。对于这场官司的结果,她一再表示,“还是和为贵,尽管我为此也受了很大的委屈,只要他们的道歉是诚恳的,我愿意接受。”(记者虞纪)





 相关链接
杨钰莹即将正式复出 (2000/04/20 14:38)
杨钰莹复出歌坛有隐情 (2000/06/26 12:19)
男友涉嫌要案出逃国外?杨钰莹起诉广州某报 (2000/07/02 15:35)
评论:警惕假新闻--从杨钰莹状告某报说开去 (2000/07/03 16:43)
追忆纯真年代--谈杨钰莹复出歌坛 (2000/07/09 10:2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