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华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钰莹公开婚姻条件 要找高贵朴素的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7日12:22  华商报

  杨钰莹几年前突然隐息歌坛,今年的初夏她又开始在歌坛上出现,这位歌坛中的“玉女”派掌门人复出后引起了人们很大的关注,记者终于在近日联系到了她,对于她目前的许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记者获悉,前一段时间,她已秘密进行了复出后首张唱片的录制,如今已基本完成。

  记者了解到这张唱片是在北京和香港等地完成录制,整个唱片突破了以往她一贯甜柔的曲风,在风格上显得更加成熟和完美,杨钰莹说:“自己这几年的生活让我在人生的阅历上更加成熟,在音乐方面也有了全新的打算,希望比过去做得更好。”

  据悉,杨钰莹的经纪人公司邀请了台湾著名的音乐制作人打造这个唱片,她的公司也投入了很大的资金做整个唱片。如今新专辑中已经有《故事》《最远的旅行》等歌曲制作完成。现在新歌的MTV也正在制作之中。她的经纪人王新玲表示:“这个唱片将给歌迷们一个惊喜。”

  对于前一阵的官司事件,她表示这是她的第一场官司,因为觉得对方实在太过分,后来由于对方的道歉很诚恳,也就解决了这场纠纷。但记者问她现在情感的真实情况时,她表示自己由于一直在忙着歌坛的事业,没有时间去考虑这样的问题,最主要的是她表示还没有碰到自己所爱的人,但记者问到她对于另一半的设想时,她想了想,真诚地说:“我欣赏高贵朴素的男士,对我来说,婚姻一直是我藏在心里一个玫瑰色的梦,我相信有一天会实现。”但她表示:“爱情是可遇不可求的,遇到好的,我会做出最大的努力。”对于外界说她这几年在国外结婚生子,她表示:“这都是谣传,作为一个女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结婚生子,如果是这样,我一定会告诉大家的,而我现在只是单身一人。”她告诉记者,复出后的她心情很好,常常觉得自己长了一双天使的翅膀,每一天都在简单和悠闲中度过,“因为生活永远很美好,健康、简单就是代表了生活的欢喜。”电话中的她心情确实不错。(记者虞纪)





 相关链接
杨钰莹“复出真相”官司悄然和解(附图) (2000/09/06 14:58)
慈母与孝女的故事--记杨钰莹和她的母亲熊永红 (2000/08/03 13:41)
杨钰莹想和毛宁“续前缘” (2000/07/13 10:13)
“金童玉女”毛宁、杨钰莹重回“纯真年代”(附图) (2000/07/11 12:08)
沉寂三年再返歌坛 杨钰莹玉女风彩犹存 (2000/07/11 10:3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