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沈阳两影楼因王菲玉照翻脸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8日02:34  辽沈晚报

  本报讯:王菲演唱会尚未开幕,张贴在沈城繁华街市的王菲演唱会宣传画先行在沈城两家知名影楼之间引起风波。昨日记者获悉,因王菲演唱会宣传画上的商标标识使用权问题,沈阳龙摄影有限公司将沈阳时尚经典婚纱影楼诉诸公堂。

  8月26日,沈阳龙摄影有限公司职员赫然发现,张贴在沈阳繁华的中街步行街等处的王菲演唱会宣传画上的龙摄影商标标识被时尚经典婚纱影楼的商标标识所覆盖,并将协办单位龙摄影有限公司的宣传画改为时尚经典婚纱影楼自己的宣传画。沈阳龙摄影有限公司认为时尚经典婚纱影楼此举严重侵害了自己的名称使用权及财产收益权。

  据龙摄影有限公司人士介绍,王菲演唱会宣传画是公司依据“2000龙汉之旅王菲演唱会组委会”合同取得,享有著作权。作为协办单位的龙摄影有限公司是该著作权产权人之一,是依据组委会决定在该宣传画上署名的,时尚经典婚纱影楼的行为侵害了其在宣传画上的署名权。而时尚经典婚纱影楼在同一载体上用自己的商标标识覆盖了龙摄影有限公司的商标标识的行为,侵害了其商标标识使用权。因而,龙摄影有限公司以时尚经典婚纱影楼侵犯其名称使用权、著作署名权等原由,将其诉诸法院,要求其停止侵害,赔礼道歉。目前,此案已由沈河区人民法院立案审理。(通讯员赵龙 特约记者王海丹)





 相关链接
王菲与内地导演合作拍音乐电视(附图) (2000/08/29 09:45)
王菲谢霆锋赴欧继续浪漫之旅(附图) (2000/08/28 11:39)
王菲演唱会登陆济南(附图) (2000/08/20 14:08)
谢霆锋谈与王菲之恋:爱情是盲目的(附图) (2000/08/18 09:2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