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每日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格里高利-派克、斯琴高娃牵手无望 剧组将赴美国选角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8日09:33  每日新报

 
《嘿!弗兰克》原定女主角赵丽蓉与斯琴高娃

  新报讯:(记者石宇)前不久有媒体报道:美国老牌影星格里高利-派克欲与斯琴高娃联手主演电影《嘿!弗兰克》的消息,近日记者从上影永乐影视集团和导演黄蜀芹处获悉,《嘿!弗兰克》剧组将于本月底赴美国挑选演员,派克由于各种原因将无缘该片。

  《嘿!弗兰克》是由上海永乐影视集团、上海嘉禾影视公司策划的一部反映中美两国老人生活的轻喜剧故事片,原定由格里高利-派克和赵丽蓉出演男女主角,他俩看了剧本后都表示很乐意“牵手”进行这次跨国界的合作,但由于当时赵丽蓉的健康等因素,影片一直没有开拍。赵丽蓉不幸去世后,斯琴高娃则成为女主角的最佳候选人。据永乐影视集团创作生产部的李小姐介绍,《嘿!弗兰克》原定于10月1日开拍,但由于演员和外景地迟迟定不下来,因此该片将后延一段时间。由于《嘿!弗兰克》将在美国进行全程拍摄,本月底,剧组将赴美国选景和挑选演员。至于前不久媒体传闻的格里高利-派克与斯琴高娃合作主演该片的消息,黄蜀芹导演则表示这种可能性已微乎其微,一是因为两人的年龄相差悬殊,派克已经83岁了,斯琴高娃才50岁;二是派克因为年事已高,今年已经宣布退出影坛了;三是由于片酬问题。如果要请一名国际知名影星,不菲的片酬将是制作单位面临的一大难题。

《罗马假日》剧照可见派克昔日风采

  格里高利-派克生于1916年,是美国老一辈的著名影星,几十年来辉煌的电影成就使他享有好莱坞“长青树”的美誉,他主演的《爱德华大夫》、《海狼》、《百万英镑》、《罗马假日》等影片深受我国广大观众的喜爱,他还曾多次访问中国,这次无缘在中国电影中演出,不能不令喜爱他的中国影迷感到深深的遗憾。





 相关链接
斯琴高娃扮相老 老妈流下伤心泪(附图) (2000/08/10 17:45)
继承赵丽蓉遗愿 斯琴高娃有意牵手格里高利-派克 (2000/08/07 09:38)
格里高利-派克告别舞台 (2000/02/23 11:13)
《嗨,弗兰克》将开拍 赵丽蓉派克可望联手 (1999/12/15 16:0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