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华西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赵薇苏有朋戏里戏外大揭秘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8日16:11  华西网

  《情深深雨蒙蒙》15日封镜,琼瑶和中央电视台首次合作的45集电视连续剧《情深深雨蒙蒙》,在上海从春天拍到初秋,一直处于“保密”状态,记者昨日获悉:剧组大批人马将于今日赴南京拍摄最后的战争场面,计划本月15日关机。现将赵薇、林心如、苏有朋、古巨基众星在拍摄过程中的喜怒哀乐摘录几则,以飨读者。

  赵薇转忧为喜

  《情》讲述的是发生在旧上海的一段段错综复杂的情感往事。赵薇饰演姨太太所生的女儿依萍,日子贫困窘迫,还得忍气吞声当歌女以维持生计。开拍之初,爱美的赵薇得知自己饰演的角色整日几件简单的布衣,和演小姐如萍的林心如相比,似乎少了很多光彩,由此传出两人争戏服一说。其实,剧组将两人着洋装的定妆照送给琼瑶审定时,因与环境不符遭否定。琼瑶立刻找来旗袍师傅一周内赶制了50多套旗袍,并亲自送往上海。见到这些戏服,赵薇乐开了花。旧上海的歌女所穿的衣服既华丽又精致,且场场戏的着装都不同。连小姐林心如也被比下去了。

  林心如分身有术

  林心如饰演的如萍十分单纯,在戏外,她却颇有心计,频频接拍新戏,四处转场,成了剧组中最忙的人。在演如萍的同时,林心如又不肯放弃唐季礼新片《雷霆战警》中时装设计师的角色。加上写真集出版在即,还得抽空补充书中的文字。她对拍广告也情有独钟,好在林心如分身有术,将一切都安排得井井有条。

  苏有朋与上海没完没了

  为了演好剧中憨厚痴情又常内心受伤的记者杜飞,苏有朋下苦功钻研上海近代史,留下爱好学习的美名。他专门去造访徐志摩和陆小曼当年的寓所、白先勇住过的豪宅、张爱玲的故居,感受那个年代的上海气息。在拍《还珠格格》时,苏有朋就曾练过骑术,可在《情深深雨蒙蒙》中却遭遇老马失蹄,把他从马上甩下,幸好只是手腕处受伤。10月,他将再来上海,与李小璐合作《十月的丘比特》,之后,他还会主演另一出30年代的上海故事《半生缘》,饰演黎明曾演过的世钧一角。

  古巨基不怕歌迷遗忘

  香港歌星古巨基在剧中饰演记者书恒,是赵薇和林心如争夺的对象。古巨基因普通话不熟,开拍之初,就有媒体说他被赵薇、林心如、苏有朋这几个“还珠成员”冷落。古巨基说:“主要是我发音不标准,大家交流有些困难,现在好多了。”身为歌星的古巨基虽然在上海拍戏,他却说:“我不怕歌迷会忘了我,因为我有一批固定的歌迷。”(简平记者吴德玉)





 相关链接
《情深深雨蒙蒙》精益求精(附图) (2000/07/23 15:33)
《情深深雨蒙蒙》剧组驳斥谣言打造精品 (2000/07/22 12:17)
琼瑶叹明星难侍候 拍完《情深深雨蒙蒙》就封笔 (2000/07/16 11:08)
情深深雨蒙蒙:赵薇三十年代歌女扮相曝光 (2000/07/12 14:30)
《情深深雨蒙蒙》新人亮相 (2000/07/07 17:09)
黎明赵薇圣诞美国联袂登台倾倒歌迷(附图)(2000/12/27/ 09:52)
尽量沿用原班人马 《还珠格格3》正在筹备中(图)(2000/12/25/ 17:04)
特写:“小燕子”赵薇新年新感觉(附图)(2000/12/23/ 16:25)
赵薇笑评与她合作过的四个男人(附图)(2000/12/19/ 16:44)
  • 关注赵薇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