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正文
多位韩城观众认为毛阿敏无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9日15:58  华商报

  昨日,本报开通热线以后,接到了韩城近百个观众打进的热线,热线十分火爆,许多韩城人都是对毛阿敏韩城事件怒火未平,纷纷致电本报,指责主办方的行为,并且要求主办方给他们一个说法。

  第一个打进热线的石女士说,她刚买了一份《华商报》,就看到了登出来的观众投诉热线,马上打电话,因为她觉得这个事情实在太丢韩城人的脸了,整个事情主要是主办方的不好,因此主办方必须给上万名观众一个说法。

  另一位闫先生打进电话表示,在韩城就没有这样几万人的场面,但这个事情的失败也是沉重的,因此他觉得主办方必须给观众一个圆满的结果,另外他认为韩城有关部门审批了这场晚会,也有责任。他还表示,对于毛阿敏,他认为她也想把这个事办好,她也是受害者,因此不能把她作为被告。

  在韩城某招待所工作的李女士表示,毛阿敏是无辜的,她肯定希望把歌唱好,因此大家把毛阿敏作为被告不合适。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表示,毛阿敏这几年很不容易,她在韩城演唱会中是无辜的,因为她不像有的歌星那样,她完全是靠自己的实力。

  在昨日打进的热线中,许多当日在场的观众一再希望,通过本报的呼吁,有关人士给观众圆满的解决办法。(本报记者虞纪)


发表评论】【星光无限】【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毛阿敏究竟该不该负责任?(附图) (2000/09/08 15:59)
韩城案毛阿敏可能成为第二被告 (2000/09/07 12:18)
“韩城”事件将进入诉讼阶段 毛阿敏不是被告 (2000/09/06 14:51)
毛阿敏喊冤:我也是受害者 (2000/09/06 13:42)
投诉毛阿敏演唱会的观众已增至千人 (2000/09/06 13:26)
毛阿敏病床上度国庆 “韩城事件”得到妥善解决(2000/10/07/ 17:27)
毛阿敏频频演出导致严重腰肌劳损(2000/09/25/ 10:59)
深度报道:毛阿敏“韩城事件”全调查(附图)(2000/09/21/ 13:24)
毛阿敏韩城事件有新进展 主办方正式被起诉(2000/09/15/ 14:29)
  • 毛阿敏韩城演唱会风波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