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何家劲情迷海上花 田海蓉道出真心话(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2日09:57  新浪娱乐

  两年前相爱的何家劲、李婉华最近缘尽分手,在《雷雨》中演四凤的田海蓉传为何的“新女友”被推到了焦点上。

  据传,何家劲今年初在上海与田海蓉共同主演《情迷海上花》相恋,为了与田再次合作一部新戏,他突然辞演原定的中视大戏《新蜀山剑侠》,制作方打电话给李婉华,但她冷冷地说:“我也不知道他在那里。”至此,何李感情危机的传言得到证实。

  今天刚到黄河壶口拍摄电影《河流时光》的田海容听到这一消息非常惊讶,坦言何李分手她早就知道,但自己成为绯闻主角却觉意外,“我们只是好朋友,因为合作愉快,所以当时说好要在今年再合作一部戏,但我一直忙着演《美丽的白银那》、《河流时光》这两部电影,家劲也刚接了CCTV《郑成功》,我想,他辞演《新蜀山》的主要原因不是我。”

  当年被李少红千里挑一的“四凤”近年一直很低调,被台湾媒体如此炒作深感“落入俗套”,单身的田海蓉把何家劲当作大哥:“我们常常通电话,也说过他与金素梅、李婉华的两段感情,我觉得他很理智,人很好。我鼓励他能演好郑成功,他也希望我抓住一年两部主演电影的机会。我们还没有时间发展到情人那一步。”





 相关链接
何家劲李婉华感情停滞不前 (2000/04/04 16:0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