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毛阿敏广州番禺悄亮相 含蓄内敛不张扬(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3日11:04  羊城晚报

  本月11日晚,曾组织过庆祝澳门回归祖国大型文艺晚会的番禺广地花园请中央民族歌舞团的演员,举行了一台迎中秋佳节的歌舞晚会。晚会还请来了一位特邀嘉宾———近期备受舆论关注的毛阿敏。与毛阿敏近期一贯的低调相呼应的是,之前并没有怎么样的宣传,鲜有媒体知道毛阿敏到了广州。

  在晚会前的晚宴上,毛阿敏悄无声息来到餐厅,但还是难掩明星光华,成为宴席上备受瞩目的焦点,许多摄像机一路跟着她,不断有歌迷要求与她签名合影。毛阿敏虽然素面朝天,并未上妆,但还是很配合地对着镜头作友好微笑状,而且一一满足歌迷们的要求。

  晚会接近尾声时,毛阿敏作为压轴献唱登台了,引起场上一阵骚动。她一头披肩直长发,一袭低胸吊带曳地长裙,匀称修长的身材透着浓浓的女人味。这时她轻声问道:可以先放音乐吗?台上响起《同一首歌》的音乐,毛阿敏唱了起来,掌声四起,她又要求将伴奏带开大声点,脸上有一种娇柔的表情,将歌曲演绎得轻柔而抒情。她的第二首歌选择的是低沉浑厚的《三国演义》主题曲———《历史的天空》,收获了掌声的她用手拂拂头发,回应说“谢谢你们给我的热情,很多人是通过这首歌认识我的,请听《思念》”,一番简短的话语之后,毛阿敏轻扭腰肢唱起这首快节奏的歌曲。掌声再次雷动,唱毕《思念》的她轻启朱唇莞尔一笑:“晚会只安排我唱三首歌,但是别担心,我会再来一个的,我没想下去。”毛阿敏的幽默引来全场的笑声,人们兴奋地听她加唱了给综艺大观配唱的主题曲《莫忘今宵情》后,当然希望还能留住她,于是她最后清唱了《掌声响起》……整个演唱过程中,毛阿敏表现得温和内敛,始终保持着含蓄的激情和有节制的奔放。

  看毛阿敏走路的姿态,似乎腰部受了伤,她告诉记者,说是跑步锻炼身体时不小心扭伤了腰;近期有媒体报道张国荣演唱会邀请毛阿敏当嘉宾,对此当事人毛阿敏却一脸茫然,她说:“没有啊,我不知道有这回事。”毛阿敏回答记者的提问与她在台上与观众交流时从容友好的姿态很不一样,她神情躲闪,像一只受了惊吓的小猫,似乎随时会拔腿奔逃,可以感觉到她对记者保持着一种本能的排斥。记者本想就近日炒得沸沸扬扬的“韩城演唱风波”采访她,遭到了毛阿敏委婉的拒绝:“全体演员就要上台谢幕了”,之后她又很歉意地安慰记者:“以后吧,以后会有机会的……”本报记者庄园摄影/魏辉





 相关链接
热线引起强烈反响 观众认为毛阿敏无辜 (2000/09/11 15:39)
韩城事件惊动律师界 毛阿敏责任问题起争议 (2000/09/11 15:31)
“韩城风波”余波未平 毛阿敏京城遭遇“围追” (2000/09/11 14:43)
趣评一周娱乐人物:毛阿敏获重蹈覆辙奖(附图) (2000/09/10 14:37)
张国荣上海个唱盛邀毛阿敏、梅艳芳助阵遭婉拒 (2000/09/10 10:25)
毛阿敏韩城演唱会责任问题在律师界引起争议 (2000/09/09 16:00)
多位韩城观众认为毛阿敏无辜 (2000/09/09 15:58)
毛阿敏究竟该不该负责任?(附图) (2000/09/08 15:5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