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正文
张国立、徐帆、刘蓓妙评冯小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3日13:33  齐鲁晚报

  张国立:冯小刚是非常聪明非常有想法的导演,他的状态和心态都非常好,能够与冯小刚合作我感到很荣幸。当然,反过来说,我觉得冯小刚找我演这部戏也算找对了人,以前他总是与葛优搭档,这次他改变戏路改变风格,换个人出演也有一种新鲜感。

  徐帆:对冯小刚,怎么说呢?我觉得用言语都无法表达,用个不甚恰当的比喻,在工作上我简直就是一个吸血鬼,他是那么的优秀,那么的能干,我总是不断从他身上吸取血液充实自己。而在生活上就更不用说了,我觉得他就像一位兄长一样,无微不至地给予了我许多帮助,无论是从工作上还是生活上,我都从心里感激他。

  刘蓓:我很愿意和冯小刚呆在一起,听他讲话你得准备好脑子,因为他不断给你新的信息新的思想,与他说话你会发现自己受益匪浅,对自己很有帮助。都说冯小刚精明,我觉得他简直是一个鬼才。


发表评论】【星光无限】【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冯小刚访谈:没有葛优照样精彩(附图) (2000/09/13 12:43)
述评:冯小刚值多少钱 (2000/09/12 14:34)
邓建国宣称冯小刚无权决定剧本 (2000/09/12 11:28)
冯小刚为《一声叹息》票房感慨 (2000/09/12 10:0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