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辽沈晚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赵本山:“我生重病”纯系造谣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01:55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高望 丛焕宇报道) 前一段时间有传闻说喜剧明星赵本山患了某种重病,记者在沈阳偶遇本山时他坦言:“我没有得重病,只是做一下常规的身体检查。”上周末,赵本山托朋友石大夫转告本报记者,他目前正在大连紧张地拍摄《幸福时光》,希望本报向观众朋友们报一个平安的消息。

  9月13日,记者在中国医大一院见到了本山。13时30分左右,本山和夫人马丽娟乘坐的黑色宝马驶进了中国医大一院,本山从车上走下来显得很精神,灰白相间的运动帽、黑色的T恤衫、深灰色的休闲裤给人以轻松、休闲的感觉。问及他的身体状况,本山显出一脸的无奈:“有些媒体就是不负责任,专爱拿名人的一些小事大做文章,前些日子就有媒体报道我出车祸了,其实我的车只是被其他的车擦了一下,根本就没有那么邪乎。”今年6月份医院拍片发现他肺内有一点阴影,这次复查专家诊断为只是一般性的肺内感染。

  关于媒体报道失实一事,本山显得很大度。他说,记者写文章报道名人,这本无可非议,但有一点记者起码应做到,就是多报道一些明星的好事、善事,少挖窟窿盗洞收集明星们的个人生活琐事,明星也是普通人,他们也需要有自己的生活空间。老百姓有上医院看病的自由,赵本山作为普通人也同样有这样的自由。

  临进诊室的时候,本山还没忘记向记者说:“我是辽宁人,我也是实诚人,我更喜欢跟有职业道德的记者交朋友。”

  到记者发稿时,又有报刊登出赵本山被绑架的报道。看来,真的应该为本山辟辟谣了。





 相关链接
“赵本山遭‘外星人’劫持”广告被立案 (2000/09/14 16:03)
赵本山辟谣:我没出车祸 (2000/08/14 03:06)
赵本山大连出车祸有惊无险 (2000/08/13 09:55)
“马甲事件” 赵本山说我只是讲个笑话 (2000/05/01 18:44)
 新浪推荐
奥运专题:陶璐娜为中国射落首金
奥运专题:中美女足大战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