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歌星小雪对肥胖男子有恐惧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09:15  大公报

  小雪於刚在广州举行过的“至尚音乐颁奖礼”中,获得“我最爱·新人奖”,昨午唱片公司更为其安排祝捷会,有百多位歌迷出席。老板罗杰承亦抽空出席送赠一只价值数万元之无线咪以示鼓励,她的第二张EP亦获颁销量白金唱片。

  小雪表示,在广州获奖一刹真的想哭,因为是内地首次获奖,而且更是全场都充满欢呼声,最令她惊讶是内地也知道她之前有一些负面新闻,关於她的私生活,不过观众未有嫌弃并很支持她。之前有说她在会上被嘘,但她强调“有带为证”,工作人员为其在现场所拍录影带可听到全是欢呼声。

  对於罗杰承送“私家咪”,会否每当演唱就拿出来用?她称由於好贵重,所以会好好保管,在隆重场合才用。

  她稍后会接拍“无线”处境喜剧,与谷德昭、张达明有三角恋,问她现实生活会拣谁?

  小雪谓,现实中她不喜年纪大她太多的男人,而且较喜外型纤瘦男人,她对肥胖男子较有恐惧,但强调非歧视,她一向重内涵多於外型。该剧亦是与常传是非的张悦合作。她称两人在《劲歌金曲》合作过但不算熟落,希望合作后会更好。





 相关链接
图文:歌星小雪在港出席“Unplugged音乐会” (2000/09/04 16:13)
容祖儿认错小雪做林心如 (2000/09/03 14:40)
小雪--“美丽与声线并重”的歌手(附图) (2000/08/26 12:00)
小雪首开签名会有求必应(附图) (2000/08/14 15:02)
小雪《说清楚(EP专辑)》 (2000/08/04 12:5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