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雪健、斯琴高娃、梁天坦陈中年敏感话题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5日15:13  扬子晚报

  这两年,一批属于“年少得志”的“明星”,事实上已渐渐被追星一族惯大了脾气,而渐渐的,记者们也就开始习惯了这些“星”们开会迟到、谈吐肤浅、犯常识性错误、浑身上下还总带着盲目的优越和张扬。所以昨天,记者真是忍不住对称得上表演艺术家的李雪健、斯琴高娃好生敬佩———他们不仅准时到达新闻发布会现场,还反等了记者近15分钟,这期间他们不愠不火,在其后回答众人提问时也是没有任何敷衍。其实呢,比起青春偶像来,他们拥有着更多人数更广层面群众的喜爱!

  昨天来南京宣传新剧《尚方宝剑》的李雪健、斯琴高娃,还有昨晚上参加《非常周末》节目的梁天,他们三人的共同之处在于都已过了不惑之年,但难得的是,无论谁都不忌讳说到这一影视圈内的敏感话题,而且坦陈得很。斯琴高娃快人快语:“《尚方宝剑》中有我很多的武打,但不好意思,里面有很多是替身帮忙的。不过,我在那剩下的几场真枪实战中还是受了创伤,像我的脚背到现在都疼,但我乐意,我很高兴这么大岁数了,还有机会比比划划,有种年轻的感觉。”

  梁天很有自知自明:“你问我在今年的贺岁片《防守反击》中为什么只演不导,咳,随着年龄的增长,原先观众心目中那个瘦小的待业青年梁天变胖了,我不能再赖在青年堆里了,下回有合适的中年形象我就演。”李雪健的话则是谦虚得很:“年龄大了,我老觉得还是低调点好,一般见面会我都很少参加,但既然来了,就希望大家在看了《尚方宝剑》后,如果有点小的不如意,就让我们一点,给我们留点面子,毕竟一个演员保持形象不难,但破坏戏路就得有点胆儿。”(刘朴)





 相关链接
王思懿电影节上评说濮存昕李雪健(附图) (2000/08/25 11:45)
斯琴高娃初试拳脚 李雪健当上钦差 (2000/06/21 10:40)
李雪健剃头为接《尚方宝剑》 (2000/06/21 04:30)
斯琴高娃访谈:我需要一颗真诚的心 (2000/09/19 09:44)
派克斯琴高娃牵手无望 剧组将赴美国选演员(附图) (2000/09/08 09:33)
斯琴高娃扮相 老老妈流下伤心泪(附图) (2000/08/10 17:45)
梁天狂舞执导筒 《防守反击》戏正欢 (2000/09/10 04:29)
梁天贺岁片挑中曾志伟 (2000/06/08 15:50)
梁天找“外援” 对撼冯小刚 (2000/04/15 16:02)
梁天谢园筹拍《防守反击》搞笑男足  (2000/04/07 17:0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