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正文
“幸福女”董洁拒绝炒作:《格格要出嫁》与我没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5日15:20  扬子晚报

  近段时间,一向以善于炒作自己闻名的广东巨星影业公司爆出“特大新闻”,重头剧《格格要出嫁》弃用因同时拍《情已逝》而分身乏术的何静,老板邓建国公开对外界宣称改由他心仪已久的董洁饰演格格,并且双方已达成协议。

  “这绝对是百分之百的假新闻,”董洁颇有怨气地澄清事实。“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怎么会凭空散布开来?我要声明的是,迄今为止我和《格格要出嫁》剧组无丝毫关系,更没有与邓建国先生见过面,甚至跟他都没有通过电话何谈合作?”那么董洁是否会一气之下将相关单位和个人推上法庭讨要说法呢?“我不会采取法律手段,我想他们无非是利用我进行假大空的炒作以达到某种目的,感谢他们这么看得起我,其实我不过是名刚起步的小演员罢了。”(张翘)


发表评论】【星光无限】【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董洁坦言:我并不想当明星(附图) (2000/10/12 16:40)
人物特写:掀开盖头看董洁(附图) (2000/09/20 13:52)
张艺谋新片开始策划 董洁可能不被启用 (2000/09/19 15:47)
“幸福少女”董洁有望飞上凤凰枝 (2000/09/18 08:28)
成都小姑娘余月要当“小格格” (2000/08/28 16:12)
“幸福少女”又遇好事 “格格”为董洁改嫁期 (2000/08/22 09:08)
何静无缘《格格出嫁》 巨星又来网上选秀 (2000/08/11 15:4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军侦察机摧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