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罗中旭:韩国发展不容易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7:32  中国娱乐报道

  就在韩国去年歌手纷纷把目光投向中国的同时,内地的一些歌手也筹划着走出去到韩国发展一番,最先行动的罗中旭对此的回答是不容易。

  被北京星工厂唱片公司力推动偶像歌手罗中旭,99年在签约了韩国经纪人公司后,开始进军韩国。近一年的时间里,罗中旭中韩两边跑,虽然累了点,但打基础的这个阶段可不能马虎,因此他差不多一个月要去韩国一、两次,这两天又会去韩国准备一些的前期工作。

  罗中旭介绍道他在韩国的发展才刚刚开始,还没有正式纳入轨道,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做歌星才刚刚开始”。在韩国发展对罗中旭来说主要存在两个困难:首先是语言问题,不会韩语很难与韩国歌迷沟通;其次是唱片公司的机制和资金投入的问题,因为韩国唱片公司卖的都是CD,CD的利润是非常可观的,所以韩国唱片公司会做很大的前期投资。而国内唱片公司卖盒带相应利润要低一点。

  罗中旭表示他现在主要在做一些前期策划宣传的工作,但相比安在旭、HOT等韩国歌手及演唱组合在中国国内用巨资来做的铺天盖地的宣传,内地歌手想要得到同样的力度不太可能,所以罗中旭目前的初步计划是将自己做成一个卡通人,比如把他的样子做成一个卡通的形象放在电子游戏机或者电脑里,当这个卡通人物被歌迷们接受后,大家就会产生一个悬念:这个卡通人物到底是谁?真人是谁?

  虽然罗中旭在韩国的发展前景目前尚不明朗,但从李纹和黎明在韩国的发展势力来看,内地歌手走进韩国流行乐坛也并未没有可能。





 相关链接
罗中旭在哈坦言:渴望成为国际巨星 (2000/08/31 16:45)
罗中旭景冈山为春蕾计划谱曲 (2000/08/18 10:01)
罗中旭西安“历险” (2000/06/23 18:06)
图文:罗中旭西安遭歌迷亲吻 (2000/06/22 15:33)
罗中旭:不怕孙楠抢风头 (2000/05/27 10:57)
图文:“99年度云岭风行歌榜”颁奖礼--罗中旭 (2000/05/26 16:3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