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华西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金鹰节“金童玉女”陆毅周迅坦露心声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4日11:08  华西网

  新出炉的本届金鹰节新偶像陆毅、周迅堪称“金童玉女”,外形气质十分登对,在颁奖晚会上熠熠生辉,但境遇大相径庭。

  周迅凭借《大明宫词》的“少年太平”胜出,应对媒体比新出道的陆毅老练许多。奖项揭晓前,周迅很低调,不搞个人答谢会,记者很难找到她。但只要能敲开房门,周迅一律接待,因此没有惹出风波。

  对于记者提问,周迅滴水不漏,分寸恰到好处,很会讨巧。比如金鹰节正逢绵绵秋雨,问她有何感想?周迅说:“我从小在江南长大,挺喜欢下雨的氛围。金鹰节放在露天,这么多人,都穿雨衣,很好玩儿。”对于得奖,周迅说;“我希望与李少红导演、《大明宫词》的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分享这个奖。8个月的日日夜夜,制作人员花了无数心血才打造出它,这绝不是我个人的奖。”前一阵林徽因家人在报上说《人间四月天》中周迅扮演的林徽因“严重失实,太浅薄”,对这一指责,周迅淡淡地说:“听说了这事。我问心无愧,尽了全力,不会太在乎评价。”关于和胡兵的绯闻,周迅一点不上心:“我和胡兵都是杭州人,从小认识,跟他一家都熟,现在是同行、好朋友。如果有感觉,何必等到现在才好?”说起陆毅,周迅表示:如果有缘分,一定会合作。记者请她留手机号,周迅为难说:签约公司不准。但她爽快为本报读者留言。

  周迅透露,正在拍《金钱本色》,演一个美国长大后回中国的“ABC”青年,她面对复杂的人际关系发生了一系列故事。该剧将在马来西亚、美国取景。

  颁奖晚会后的记者见面会,陆毅成为媒体重点“轰炸”的第一目标。经历颇多风波。

  对获奖后的打算,陆毅说:“很想成为李保田那样的演技派演员,今后阅历丰富了,也想改变戏路演反派。”他透露,金鹰节一完,马上回上海赶拍电视剧《一网情深》,出演一个电脑高手。陆毅本是电脑爱好者,但只上网看资料、打游戏,很少网上聊天。平时喜欢安静,交际很少,难怪苏瑾、周迅评价陆毅:“特温柔,特乖”。

  怎样处理价值50万的奖品奥迪轿车?陆毅羞涩一笑:“还没想好,车只有一把钥匙,还停在山庄门口,不可能开回上海。只有委托长沙的朋友处理。”(记者肖梦萍)





 相关链接
湖南选票占了近90% 视协负责人称评选结果不会变(2000/10/24/ 08:35)
王志文 vs 媒体难再交流(附图)(2000/10/23/ 17:55)
纰漏重重激起公愤 26家传媒联手质疑“金鹰”(2000/10/23/ 17:39)
首届娱记杯“金蝇奖”评选结果(2000/10/23/ 17:06)
  • 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