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激动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为某服饰代言 潘虹蓉城走猫步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09:19  激动网

  本报讯:继多年前义务为上海“霞飞”化妆品充当形象代言人受到公众一片好评之后,一直远离商场的潘虹昨日作为某服饰品牌代言人来到成都。为了宣传这款服装,平时给人以端庄深沉之感的潘虹竟也走上T型台,当着数百人的面认真做秀展示服装。

  最近的潘虹一直忙于各种活动和电视剧的拍摄工作,除了在“金鹰节”开幕式上作为老、中、青三代演员代表与孙道临、徐静蕾一同出席之外,她最近又在根据池莉小说改编的《小姐,你早》中出任主要角色。潘虹表示这回的戏很有发挥余地,自己也演得很过瘾。对于目前被媒体褒贬不一的“金鹰节”,作为影视界的“大姐大”潘虹在回答这个问题时,显示出了一贯的修养与淡泊:“我对于金鹰节评奖不是很了解,就我个人而言,还是比较认同金鸡和百花奖。”

  虽然一向在影视剧中扮演商界女强人,但潘虹却自我嘲讽自己不是做生意的料,几年前她曾在上海投资做服装生意,但却因无法兼顾等原因,最终“下海”告吹。而潘虹也承认演戏是自己的长项,所以以后再也不会头脑发热去做生意。(成都商报 傅盛)  





 相关链接
潘虹:最想演的还是电影 (2000/10/25 08:58)
《小姐你早》让潘虹迎来第二次创作高峰 (2000/10/08 11:24)
潘虹:昔日“忧郁文雅”新片“歇斯底里” (2000/09/19 10:09)
图文:潘虹主演的《我心换你心》在上海开播 (2000/09/19 10:32)
潘虹:昔日“忧郁文雅”新片“歇斯底里” (2000/09/19 10:09)
长春电影节明日开幕 潘虹章子怡刘德凯出任嘉宾 (2000/08/22 10:33)
接完《情书》又问好 潘虹屏幕下谈情感 (2000/08/18 17:23)
潘虹:徐静蕾的好妈妈 李亚鹏的意中人 (2000/07/13 13:02)
潘虹:有缘七年来相会 (2000/07/06 13:18)
《情书》:潘虹越老越俏 (2000/06/15 10:32)
主办者暗中撮合 潘虹、米家山尴尬相见 (2000/04/27 09:29)
潘虹再续时装梦 (2000/04/11 16:55)
梁凤仪与潘虹七度合作 《我心换你心》开机 (2000/03/09 11:13)
潘虹:伊人长发为谁留 (2000/02/18 14:04)
梁凤仪潘虹第七次合作开拍《我心换你心》 (2000/02/17 14:5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