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激动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南时装模特大赛 内衣秀抢尽模特风头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09:24  激动网

  昨晚,2000年西南六城市时装模特表演大赛决赛在成都国际会议中心落下帷幕,来自西南6城市的36名佳丽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山城妹子陈玲丽脱颖而出,成为西部花魁。

  此次参赛的36名佳丽大多为在校学生而非专业模特,实力较为平均,因此在决赛中她们更多地依靠充满民族地域特色的绚丽服饰和团队组合动作编排展示个人魅力。经过两小时的角逐,来自重庆的4号选手陈玲丽一举夺冠,梁云飞、张力麟分获亚、季军。成都市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和团体表演一等奖。

  蓉城观众难解内衣风情

  在此次模特大赛决赛中,除时装、泳装、晚装三项常规竞赛项目外,还首次设立了内衣装竞赛,这引起了许多成都观众的兴趣。然而当内衣比赛开始后,观众们却大惑不解:佳丽们都没身穿传统内衣,她们的衣着与其叫做内衣,不如叫“前卫时装”更恰当。根据主持人的解说,观众得知这些内衣还可以保暖。

  每个出场代表队都身着一个系列的内衣出场。表演结束后,该品牌设计师款款从佳丽群中走出,恍若这里正在举行一场内衣品牌的产品发布会。连助兴的歌手戴娆也身穿该品牌内衣登台演唱。记者在场外也发现了该品牌内衣的销售点。

  另类内衣防“春光乍泄”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参赛选手。这些很少在观众面前亮相的业余选手坦言,身着这种外衣化内衣登台,不用担心“春光乍泄”,而选择哪种内衣出场并非自己能决定。主办者表示,该内衣公司作为协办单位,为内衣比赛中使用的所有内衣服饰提供了赞助。

  对于现场观众的疑问,担任此次大赛决赛评委会主任的川大艺术学院舞蹈系教授张平解释称,决赛中模特所进行的内衣比赛代表了目前国际流行的“内衣外穿”趋势,佳丽们身穿的内衣与人们生活中穿的内衣有本质区别,身着文胸、吊带袜等出场是不可能的,而决赛中的这些时装化、运动型、休闲式的“另类内衣”充满了时代气息。(成都商报 卫昕/迟阿娟)





 相关链接
图文:女模特展示西班牙时装设计师新作 (2000/10/19 01:50)
图文:网络公司将广告做到模特的腿上 (2000/10/13 14:34)
性感模特斯诺克赛场裸奔 艾博顿坐怀不乱折桂 (2000/10/09 14:36)
图文:模特在意大利米兰时装发布会上表演(2) (2000/10/04 02:45)
图文:模特在意大利米兰时装发布会上表演(1) (2000/10/04 02:30)
图文:模特展示意大利2001春夏时装 (2000/10/03 03:00)
图文:于娜夺得2000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冠军 (2000/09/30 22:20)
意大利画家和模特表现传统的油画技艺(图文) (2000/09/30 01:59)
图文:模特展示可穿在身上的电脑 (2000/09/28 11:49)
辛晓琪新歌哗众取宠 以18岁美女模特招徕歌迷 (2000/09/28 09:20)
性感模特“友情赞助” 辛晓琪MTV中将有全裸背影 (2000/09/27 15:12)
图文:伦敦服装周上模特作做表演(2) (2000/09/26 04:44)
图文:伦敦服装周上模特作做表演(1) (2000/09/26 04:41)
图文:伦敦服装周上模特作做表演 (2000/09/25 03:02)
图文:伦敦服装周上模特作泳装展示 (2000/09/24 03:25)
郑秀文客串模特走猫步 T型台上玩性感(附图) (2000/09/23 16:10)
图文:巴西模特展示性感泳装(2) (2000/09/23 03:54)
图文:巴西模特展示性感泳装(1) (2000/09/23 03:43)
图文:伦敦服装周上模特在水池边表演 (2000/09/23 03:35)
职业模特又出三秀 (2000/09/22 10:0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