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每日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孙悦经纪人遭暗算伤势已稳定 公安抓紧侦破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1:3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赵北辰)昨天本报惊悉孙悦经纪人,原天津籍歌手居鹏遭歹徒暗算致伤的传闻后,立即拨通了孙悦的手机,以求证真伪。然而,接电话的却是孙悦所签约的北京嘉鹏影视制作中心的王先生。

  王先生首先肯定了此事的真实性,但表示详情此时不便透露。据王先生介绍,此事已引起北京公安机关的高度重视,正在全力侦破此案,而居鹏经及时诊治伤势已稳定下来,现正在医院静养。





 相关链接
唱而优则演 孙悦“重拳出击”当刑警 (2000/08/18 19:05)
孙悦渴望有个家(附图) (2000/08/08 16:48)
孙悦:何不学学赵忠祥 (2000/08/01 11:05)
孙悦哭诉:做演员怎么这么冤?!(附图) (2000/07/30 12:16)
丢下唱片拍电视剧 孙悦出演泰国女警 (2000/07/28 10:0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