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每日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特写:平民冯巩的戏里戏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5:10  每日新报

  冯巩是大腕儿,这是人们公认的,因为他是现在所有的相声演员中最“火”的;冯巩又不像大腕儿,这是所有认识他的人的感觉,因为他没有一点架子。

  冯巩很随和,因此他的朋友就很多,求他办事的人也就很多,可他却从不拒绝,只要是他能办到的,他一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于是找他的人就多,手机整日里响个不停,但他从不把这当做负担,只要手机一响,无论多忙,也要马上拿起电话:“喂喂,我是冯巩,您是哪位?”名人不好做,对别人略有怠慢,便会有人站出来义正词严地教训你:“现在是名人啦!大腕儿啦!十大杰出青年啦!不认得我们小老百姓啦!”可在冯巩这里,却从没听过这样的话。

  冯巩对朋友好,对其他人也是一样,记者在采访他时他总是有板有眼地正襟危坐,无论问到任何问题,他都会认认真真、实事求是地回答,绝不会说无可奉告或是含糊其词,因此与其他的大腕儿相比,在记者中他的口碑就极好,对待追星族们,冯巩也总是笑眯眯地,不像别人那样总是作出一副高傲的样子。冯巩爱开玩笑,但这只是在和朋友一起的时候,而在正式的场合,他却非常认真,用他自己的话讲:朋友之间是应当很轻松的,对待工作就不应该有一丝一毫的马虎。

  冯巩很顾家,夫人是他的中学同学,夫妇俩多年来一直相敬如宾,这在当今的大腕儿们中是很少有的,他的儿子现在上小学,学习好,围棋也下得不错,曾经和九段大师“聂旋风”对弈过,妻慈子孝,欢乐的家庭是冯巩成功的后勤保障。冯巩很孝顺,一有时间就赶回天津看望母亲和岳父、岳母,他的孝行一直为邻居们所称道。

  冯巩是相声演员,但他并不满足于在相声领域的成功,还进一步向其他的艺术门类发展,冯巩的京胡拉得好,这是许多圈内人都不知道的,闲暇时,他就喜欢拉上一段京戏,既可以放松一下神经,自娱自乐,又可以陶冶情操。冯巩在艺术上的涉猎还不止于此,几年前他在中央戏剧学院进修了一段时间,这对他以后从事戏剧小品和影视剧表演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继影视系列剧《阿O正传》之后,冯巩在影视表演上一发而不可收拾,先后主演了多部影视剧,由于在《离婚合同》中的出色表演,他获得了长影小百花的最佳男主角奖,影片《埋伏》获得百花奖最佳影片奖,《没事儿偷着乐》更让他捧走了“金鸡”。现在,冯巩正在拍摄他的新片《妈妈到了更年期》,在这部电影中,他饰演男主人公精神病医生顾明,对于曾经饰演过作家、保卫干事、工人等形象的冯巩来说,这次的角色无疑又是一次新的挑战。新报见习记者宋晓鹏





 相关链接
冯巩当上“精神病医生” (2000/09/18 14:16)
冯巩的三件闹心事 (2000/05/25 14:42)
牛群大曝与冯巩分手原因 (2000/03/31 09:43)
牛群冯巩七十斤瓜子备战春节晚会 (1999/12/29 15:07)
2000年春节晚会 牛群冯巩不玩虚的 (1999/12/23 10:17)
苏叔阳批评中国电影 冯小刚冯巩赵本山遭点名 (1999/12/09 02:4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