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湘:湖南最漂亮的“的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7日10:19  新快报

  金鹰节令本来就很红的李湘再次人气“爆表”。这位湖南卫视的当家花旦演戏、主持样样了得。

  熟悉李湘的人都知道她有一辆红色“座驾”。关于这辆座驾坊间流传着一则趣闻,在此录下与“湘迷”共享。

  话说李湘某日将车停于路旁,说时迟那时快,两位女士拉开车门,径自坐下,头都未抬,只说:“到火车站。”李湘愣了半天才弄明白,原来心爱的“座驾”因为是红色的,被人误认成的士,李湘差点做了回最靓的“的姐”。(周昭)





 相关链接
李湘、江平联袂主持 《评头论足》老店新开 (2000/09/01 10:28)
宁静李湘口出天价子虚乌有--访《一休和尚》剧组 (2000/08/11 11:40)
被指拍片开天价 李湘觉得很委屈(附图) (2000/08/10 14:10)
图文:身穿戏装的李湘依旧要做主持人 (2000/08/08 03:2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