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每日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才获殊荣又传喜讯 杨澜日前喜得千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8日14:14  每日新报

杨澜(资料图片)

   新报上海电【记者马健龙方方】 今年8月8日成立的阳光卫视在本届上海电视节上设立了规模很大的双层展位,来展示他们的实力。如此漂亮的展台上却一直未见阳光卫视总裁,我国著名主持人杨澜的身影。替妻出征上海电视节的是杨澜的丈夫吴征。原来,几天前刚刚生下一个女儿的杨澜正在上海的家中“坐月子”。

  杨澜是10月20日在上海生下了一位宝贝女儿。杨澜已经有一个三、四岁大的儿子叫吴所谓,这次又喜得千金,难怪丈夫吴征面对中外宾朋总是笑容满面。此前,美国权威性财经杂志《福布斯》将阳光卫视列入“将于2001年表现出众的公司”之一,并被誉为“未来之星”。阳光卫视成为获此殊荣的惟一一家中国公司。这对作为阳光卫视总裁的杨澜来说,当然是一大喜事。谁说福无双至?获此殊荣仅一个月,福星高照的杨澜便顺利生下一个女儿。

  据阳光卫视的一名负责人透露,杨澜在沪休养数日后,很快就会投入到工作中来。因为阳光卫视将会有一系列重大举措要在年末启动,其中包括将投拍一部100多集以大力弘扬中国民族文化为主旨的专题节目。(记者方方 马健龙)





 相关链接
徐小明赴上海探望“老板”杨澜 (2000/10/25 10:20)
杨澜阳光卫视入选《福布斯》“全球300” (2000/10/24 09:56)
杨澜阳光卫视荣登《福布斯》“未来之星”榜(图) (2000/10/24 08:56)
杨澜评说《千年回望》之一:节目追求以人为本 (2000/09/04 17:46)
图文:准妈妈杨澜出席阳光卫视开播典礼 (2000/08/08 14:5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