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伏明霞有意与刘德华签约进军娱乐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09:02  天府早报

  本报讯 刘德华日前斥巨资建立跨国娱乐王国,为拓展旗下业务,更亲力亲为四处网罗人才。除了早前公开的关淑怡及林家栋外,他更向多年好友中国跳水皇后伏明霞打主意,努力游说这位中国体坛明星加盟,一同迈进娱乐圈。据悉,伏明霞已被华仔诚意打动,有意与其签约!

  伏明霞于昨(29)日在香港做汇报表演,华仔前往体育馆捧场,并顺便商量合作事宜。记者向nmg(刘德华网站)高层李润华求证伏明霞加盟一事,李对消息不置可否地说:“我们关系一直都很好。(有合作的可能吗?)不清楚。(会不会请伏明霞做nmg开幕嘉宾?)不确定。”不过,伏明霞的教练于芬,对伏明霞加入娱乐圈就表现得不太支持。于芬说:“我不觉得她会考虑退出,我相信她进军娱乐圈只是宣传性质,不是决定。”“我觉得她不大适合做娱乐圈,她没有上过正统的艺术学院,她的形象乖,像个小女孩,难有适合角色让她发挥,她做配角也没有意义。”但她也认为伏明霞如真的想入娱乐圈,亦可试试。

  事实上,伏明霞加入娱乐圈亦受到多方面压力,包括她与北京国安队队员南方的恋情,虽然南方多番表示,两人的事业距离不会影响感情,但他曾透露,自己觉得队友高峰与那英相恋压力很大。(黄佩芬)





 相关链接
奥运冠军伏明霞再提退役 (2000/10/25 13:40)
综述:运动明星变身娱乐偶像(附图) (2000/10/30 13:18)
刘德华下个目标:向熊倪伏明霞学跳水 (2000/10/20 09:5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