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伏明霞对与刘德华签约一事三缄其口(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0: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跳水皇后”伏明霞昨日(29日)抵港,一出现便被记者追问有关签约的事,伏明霞显然早和华仔取得默契,在尚未动笔前不肯透露半点口风,但就不断向记者强调华仔今天会来捧她场,如此清楚华仔行踪,足见两人关系十分密切。

  伏明霞与华仔取得默契,对签约一事三缄其口

  伏明霞昨晨抵达香港后,便返酒店稍作休息,下午到九龙公园参与奥运跳水队的演出。当表演完毕后,她由大会安排接受访问,大批传媒便不停追问她签约华仔进军演艺界一事,对此伏明霞有备而来,口供跟华仔公司昨日的回覆一致。

  除了忙于洽商伏明霞加盟,华仔透露已为香港伤残代表队写下电影《十二秒正》剧本。

  伏明霞集中精神准备跳水,表演结束后立即被数名忠实Fans要求合照,伏明霞亦大方答应要求。承认有意进军娱乐圈。

  伏明霞显得跟华仔有默契说:“这事我不太清楚。”连记者问她华仔有否向她提及签约事她也三缄其口,不露半点口风。但她却主动向记者表示:“华仔明天(即30日)会来看我。”说时脸泛红霞,很高兴的样子,还不停重复多次华仔今天会来捧她场,欣赏她夺奥运金牌跳水之英姿。记者问她可有和华仔见面?她甜笑说:“早一阵子大家都很忙。”她更表示对娱乐圈感兴趣,且有不少广告商向她招手呢!只是一切详情她未有透露。

  华仔目前在澳洲雪梨伤残奥运会,为香港代表队打气,当游泳总会知道华仔今天会出现时,为免会引起混乱,将打算安排他入座VIP房或运动员席。

  华仔透露已为香港伤残代表队写下电影《十二秒正》剧本

  伏明霞除了进军演艺界备受瞩目,与她交往多年的男友南方也广为人谈论,因她曾说过三十岁前会结婚。现在她对此承诺未变,且提到与南方的感情时,她满有信心说:“还可以,但见面时间很少,只好依靠电话保持联络。”

  另外,伏明霞表示仍未为将来作打算,但之前协助中国申办奥运到过蒙地卡罗,有感自己英文水平不好,有意进修,故不排除会出国读书。





 相关链接
伏明霞有意与刘德华签约进军娱乐圈 (2000/10/30 09:02)
奥运冠军伏明霞再提退役 (2000/10/25 13:40)
刘德华下个目标:向熊倪伏明霞学跳水 (2000/10/20 09:5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