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侯耀华之子侯军拜师胜杰为师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6:19  扬子晚报

  本报讯 近日在辽宁大连,自称自己绝不敢说相声的喜剧明星侯耀华却把儿子侯军拜在了相声名家师胜杰的门下。侯耀华出生于相声世家,却搞起了影视表演。当年就因一部非常闹腾的《编辑部的故事》而走红了大江南北。其实,侯耀华不敢说相声只是因为觉得相声太难,因为相声的最大魅力在语言,中国这么大,能有几个人敢拿说话当饭吃的,所以说不是谁都能说相声的。

  侯耀华坦言:虽说自己不说相声,但对相声语言和相声表演还是有发言权的,他认为中国目前出类拔萃的相声演员不多,能超过他父亲侯宝林的几乎没有,特别是现在的相声演员和作品都很功利和浮躁,所以经不起历史的检验。相声要想振兴,一靠作品,二靠演员,三靠大环境。这三样缺一样,相声都没法存活下去。(倪明)





 相关链接
侯耀华否认张延因其退出“总动员” (2000/06/09 17:44)
侯耀华扬州开茶馆 (2000/06/06 14:54)
侯耀华:结婚离婚都幸福 (2000/04/21 19:23)
侯耀华有话说 (2000/04/17 14:47)
侯耀华决不说相声 (2000/02/16 10:54)
侯耀华直言:春节晚会主持人还不如报幕的 (2000/01/31 16:1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